3,2,1, 假期来了

等了那么久,我久等的假期终于要来了。本来我的假期是在10月的,可是那时候公司有些事情,所以,就延迟到12月了。我是不是对我的公司很好呢?今年的最佳员工奖应该非我莫属了。

本来是要在12 月的时候去澳门玩一玩,哪里知道,竟然没有直飞的班机,只有飞机到香港,然后坐渡轮去那儿。其实有直飞班机,但是是廉价航空,所以我就很懒惰了。就这样的,出国的计划就masuk longkang liao

我的假期应该是19号开始。所以,我就在20号去吉隆坡。20及21号,我就会去看华人舞蹈节。虽然我接触了华族舞蹈这么久,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去观看舞蹈节。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这个舞蹈节是在Jalan Ipoh举行的,每两年一次。舞蹈节共分3个部分,第一天:小学组,第二天:中学组,第三天:公开组。本人是比较希望看到中学及公开的。入门票很便宜一下,只需要RM10。重点是,我可能还有免费的票。因为我A到我的舞蹈老师给我。而且他还说如果我上去的话,他包办其他的东西,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你是否有兴趣要去呢?可以找我哦!和我一起看有什么好处呢?我可以免费为你解说舞蹈里的故事。舞蹈有它一定的美,不要将舞蹈停留在dong dong qiang那个阶段。

接下来,我应该会在吉隆坡度过圣诞,第一次在那里度过这个日子。希望不会让我失望。有什么好介绍呢?

可能在26号的时候会去SP找KK。好久没有去哪儿了。重点是,我要WAT KK带我到槟城去吃东西。如果KK放我飞机,他就知道。但是我怕放飞机的是我,因为我也还不确定。有谁要一起去呢?

然后,可能在28号要去送我的好八婆朋友的飞机。他就要去伦敦读书了。有钱的人就是不一样,读书的地方也特别贵

如果还玩不够的话,那么我就可能会去芙蓉找人请我吃烤螃蟹。虽然吃过了,而且也不觉得好吃,但是如果有人请我吃的话,那么味道应该不一样。

上述只是我的计划,可是都不懂成不成功,但是有希望总比没希望好。最重点的是,我还没有向老板请假

6 comments:

14 said...

真的要好好plan...我是penang的人。发现到最近,整个到真的多了很多车咯。。。haizzz..每天就呆在车龙里。。。

〤Ecl!5oNz™〤 said...

好好利用吧...
不要像我浪费掉... T.T

Unknown said...

哇,这么快就plan 了


我的圣诞,应该是跟父母一起在shopping mall 度过咯
至于平安夜,可能跟朋友一起庆祝咯^^

我本来想搞blog的x'mas party 的
但是没什么人理我的拉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要好好策划呢...

翊菱 said...

加油咯..
希望你的計劃都能實現..
圣誕節快樂^^

SIMMY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是咯,有时候要出去的话,一看到人这样多,我就sien掉一半了。

〤Ecl!5oNz™〤
你怎样浪费你的假期呢?

杨宝贝
x'mas party?你想怎样搞呢?

Akira 思胜
策划归策划,有时候意想不到的惊喜也是不错的。

降D调禁区主-Eileen
为何这样早预祝我呢?现在才11号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