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礼物

今天一早来到办公司的时候,我就看到我的桌子上有一个礼袋。但是我都没有时间打开来看。我心想应该是老板给的圣诞礼物。我还想今年我的老板居然会搞一些新意思。去年他送给我们一瓶红酒,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开来喝。


终于忙好了,然后我就打开那个礼袋来看一看。看到了是杭州的东西。我一看到这个就知道不是老板送的,而是我的同事送的。他刚刚从杭州回来,因为他去杭州摆酒席。他的老婆是个美丽的中国妹。


礼袋里有四样东西:两个糖果袋子,里面都是中国的糖果;还有的是一包写着“农夫与海”的牛肉干,其实也不懂有什么关联;接下来也是我最喜欢的了,是一个戴着猴子面具的红色钥匙圈


想不到我每年都受到这么多个外国来的纪念品,家里的是时间买一个盒子来装一装了。

P/S:再多一下子我就要去和老板申请假期了,他最好不要不批,不批的话,我一定批死他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个猴子面具好漂亮哦。

几好,每年这么多人出国。

翊菱 said...

希望你的老板批給你吧..
不然他就慘了^^
呵呵...

died said...

我希望你的老板不批假给你。。。。。。。。
因为。。。。。。。。。。。。。。。。。。





我要看你怎样折磨他
哇咔咔!
抱歉!今天有点神经质。
(开玩笑)

14 said...

我自己已经有一几个plan了
1。读老师
2。form 6

SIMMY said...

杨宝贝
哈哈,我也觉得很可爱。今年很多人出国,我收到了很多的礼物。哈哈

降D调禁区主-Eileen
是哦,我一定会咒死他。

梦想罐头
你为什么这样坏?哈哈,难道你希望我把他杀了而上新闻头条?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读老师不错哦!福利好,薪水高,假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