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

(一)
今天,我约了麻坡的朋友在节日前一起吃饭。因为如果不约他们出来的话,那么真的是要等到明年才可以见面了。结果来的有peipei,kerpeng和yunyingserlin没有来因为他需要加班。可怜到要死。

结果等到要死,最后决定在店小二里吃。事物是蛮不错的,只是我很多机会可以 吃到这个店的东西。所以,有一点闷。随便吃一下下,我们就吃了S$75



吃完后,聊着聊着。peipei就说到了我的电话的那件事情。那个我很衰的电话。昨天,我睡到半夜2点多的时候,我又接到了他的电话。不同的电话号码,但是我一听到那把声音,我就知道是他了。结果,我就随手把他盖了。真的是够“妖修”,一直打来,每次又选我在睡觉的时候打电话,打扰我,这的是够“妖修”。好的东西没有我的份,坏的东西却一大把

(二)
昨天我用电脑用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当机。这几天我的电脑都蛮有问题的。可能是时限到了,差不多要走了。这家电脑陪了我,从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到做工1年半了,好多年了。

我虽然很想买电脑,但是却不是这个时候。所以,电脑啊电脑,你千万不要在你主人没有钱的时候坏掉啊!不然的话,我要吃面包过日子了。


(三)
前几天不懂做什么鬼东西,太兴奋了。结果,不小心弄到了我床上面凸出来的墙壁。就这样,我的腰弄到了,到现在我都还很

再不好的话,我就要去看医生了。早上的时候,我都痛到不想起身。其实,可能不是痛,可能是我太爱睡了。希望可以快点好,那么我才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