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一下

上个周末去剪了剪头发,每次都会回麻坡才剪,因为已经习惯了。拍了些之前和之后的照片。






其实是没有什么差别的。但是这次我已经觉得蛮短了。每次飞完发后,朋友都会说,你这样也叫已经剪了啊?还是一样长。可能大家觉得真的是一样,但是我自己本身就觉得清爽了一些,毕竟头发是在我的头上吗!

其实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回去同一间店剪呢?可能是因为我觉得那个剪发的人蛮不错一下,又和我年纪接近,最重要的是他够厉害讲话。一个小时的飞发过程,都是说东说西的。

今晚约了huishinmoonping乌节路拍照,拍一些圣诞装饰的照片,想到都兴奋一下下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ut = no cut?
cut or haven cut ler?傻傻分不清楚

那么爽。。又去走街了
好想再次去singapore...o

SIMMY said...

KK
你大便啦!来这里都不找我,只去找死猴子。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有點點分別啦
薄了一些

現在我也想減頭髮
可是另一方面又想留長
哎呀...
很煩啊~

翊菱 said...

呵呵,
減了頭發就猛拍照..
有點自戀耶..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是咯,有时候要剪头发的时候是在是烦,不懂要怎样才可以。剪完它,最简单!

降D调禁区主-Eileen
帅的人当然要拍多一点给别人看嘛!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还没尝试过剪头发了然后自拍咯...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对了, 我连接你了哦...
以后要多多交流哦!!!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有时候太过无聊的时候,就要找一些东西做做的。哈哈,当然要多多联系哦!这绝对是没问题的。

5h3nNy said...

err..镜中人不怎么好看
我想下次找个帅哥或美女站在你旁边比较会有美感啦
哈哈

aH beE said...

BehhTahan u >.<"

SIMMY said...

sH3nNy
镜中人不好看!因为镜中人的真人比较好看。

aH beE
你beh tahan什么?beh tahan我这样好看啊!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ago laio la..
u also know i went de...z.z.z.
next time..find u lo

SIMMY said...

KK
你都没说要来找我,所以我都不敢说要去找你。哈哈

0rd1n said...

哇,那些圣诞装饰还真美嘞~

SIMMY said...

海贼Lock
哈哈,你有没有post错地方啊?
但是那些装饰是不错,只是好像还没有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