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圣诞有个约会

终于,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有一股冲动,一股要和圣诞约会的冲动。

今年,我提早到乌节路拍了照片。因为如果在圣诞的时候才拍,那时一定会很多人的。今年,约了huishin和moonping特地去拍照。吃完晚餐后,吃了一些不大好吃的日本快餐,我们就去拍照了。其实应该好有很多的东西还未装饰,但是还是不错的。

今年的主题应该是卡通人物,但是我却不知道那些卡通是什么?可能距离童年已经太久了。我只知道那些东西都满可爱的。可能在亮灯仪式后还要去多一次

废话不说,让大家看一看lengzai及lenglui的照片。


















14 comments:

5h3nNy said...

我超想去的,已有几年没去那了
最近正在为今年的圣诞节做打算~

SIMMY said...

sH3nNy
哈哈,你来也是不错的。
你来的话可以吓跑这边的人,那么就没有那么挤了。

5h3nNy said...

ish~我还怕我去了会变成那里的观光景lea~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棒哦!!!
今年又得去老人院跟老人一起庆祝咯...
慈善工作嘛...

幸福王子 said...

看起来很美。
突然想念你的声音。

十六 Keaton said...

今年很興童話故事這個主題嗎??
這麼到處都圍繞這個主題來做裝飾呢??
不解中~

翊菱 said...

這個地方裝飾得很漂亮耶..
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你很有善心啊!我也想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幸福王子
我今晚打给你,我也是想念你的声音。

十六夜真人
是的,今年的主题是围绕在这个卡通人物的。但是是什么卡通,我就不知道了。

降D调禁区主-Eileen
那么你就要赶快来了。来的话一定要找我哦!

Joel said...

aiyo,
你不是说新加坡没地方玩吗

SIMMY said...

小J
就是没有地方玩,如果有的话,我就不用去拍照了。哈哈

Unknown said...

T.T 到处都是圣诞节~~!!! 好幸福哇!!!

SIMMY said...

杨宝贝
我的幸福没有你可以和小孩子一起玩更幸福。但是我却很高兴,最近到处约朋友吃饭。

DiaAnE said...

everyone oso write in chinese. but i can't read~~ btw.. wanna drop by let you noe that there's also decoration at Changi Terminal 3.. can go there 38 oso~~

SIMMY said...

DiaAnE
who ask you dont learn mandarin last time eh? but i got english blog also, limkhimkee.blogspot.com, but that one seldom update, cause english tak bagus. haha

how u know change terminal 3 got decoration? i didnt hear ppl say before dee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