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的爱

当你要离开你的情人的时候,你会有什么举动呢?伤心,自杀,或是其他。如果有人爱我到为我写了七封的心情故事,那么我应该会蛮感动的。但是我一定会问回那个人为什么要选择离开我,为什么不可以和我在一起长长久久

如果在六十年后的今天,我收到了以前我最深爱的人的七封信。我会有什么感受呢?应该会有两个极端。我会觉得一切都太迟了,毕竟已经六十年了;或者是可能我对这份爱还有着执著,还深爱着他,寥寥无几的几行字,足以满足这么多年以来我对他的思念。我觉得应该是后者,因为可能我也希望拥有这么一段特别的爱情故事

假设有一天当我要离开我的爱人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我觉得我一定会留下来,因为可能我等的就是那么一句话,那么一句对爱承诺的话语

世界都存在着绝望和希望的两个极端。那么我会希望我先接受的是绝望的极端,然后才是希望的句号。总是觉得绝望过后的爱,才更可能拥有美好的希望,以期达到自己遥远的梦想

请原谅我的爱,述说的太缓慢。每当错过一样东西的时候,我们就会请求原谅。但是可能有的时候,我们都没有那个能力或是勇气说出那么一句句爱的话语。所以,爱一个人的时候,没有慢与快的差别,只有敢与不敢的距离。这就要看你对他爱的程度

假设他在大家的面前对我示爱,那么回是怎样的一个局面?如果是我喜欢的人,那么我会为了他的勇敢而感动,假如是我讨厌的人,我会为了他的勇敢而更讨厌。但是如果是一个从未另我讨厌或喜欢的人做出这样的东西,那么我应该会给他一个机会。但是这样的人又要去哪里找呢?

当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的时候,如果同在一个团体的你会是一个怎样的身份呢?一起前进或是止步不前?如果我和我爱的人一起的话,那是不用说的,一定是一起前进;如果是和我的朋友,那也是不用说的,我们一定一起共患难;如果是一个不相识的人,那么也是二话不说的一起加油。当达到那份所谓的目标,大家都会一起感受到雨后的彩虹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所谓的海角七号,请告诉我!因为我也想和你一起拥有这么一段美丽的回忆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写得很好呢!
我超喜欢这部电影的呢!!!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看了后,我非常的喜欢里面的人和事。还有就是你面的演员,歌曲和海景。打算去看多一次,我也已经叫朋友买了原声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全部都是下载的咯...
因为这里没上映嘛...

翊菱 said...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嗎??
它很受歡迎耶^^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是咯,很可惜马来西亚没有,但是没关系,下载就可以了。

降D调禁区主-Eileen
看了这部戏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有4亿的人这么喜欢看。

幸福王子 said...

yerr。我要看。
马乃下米有咯。
不懂他们怎样做事的。

Unknown said...

那张信很多邮票
如果要从马来西亚寄信到台湾要用多少钱邮票叻


我也看了这电影~

== 很感动!!

如果是我60年后才收到这封信==

我应该会觉得很开心吧,至少收到了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你应该去问咯!可能是因为在马来西亚没有什么市场吧!

你去下载啦,不要懒惰!不然的话,我下载了以后给你看。或是你来新加坡,我请你去看。哈哈

杨宝贝
那封信是戏里的信,从日本送去海角7号的。所以邮票多了一点。如果从马来西亚寄去台湾,应该不是很贵。我忘了。

你把你的地址给我,那么我设定一个时间寄信给你,好不?感动勒!

Joel said...

耶,我介绍你看的勒~

SIMMY said...

小J
你没有介绍我也是要去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