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爱上你

在我不无聊的时候通常会遇到一些无聊的东西,都不懂是幸运的无聊还是不幸运的无聊。但是无论如何也要感谢小J给我这份荣耀。为了要得到这份荣耀,每办法,我只好将这份幸运的无聊延续下去。

将幸运的无聊传给五个幸福的无聊人:八婆whyeshin,dingding的chunkeat,sotong的shenny,darling秘书的shuchin,Lock海贼

你的名:铉期
如果难记就叫我:
Simmy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昨天听了两个多小时的国境之南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现在已经没有了,现在已经做工了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应该是昨天晚上和doreen还有联丽一起吃的咖喱拉面
現在天氣如何:闷热的阴天
戴隱形眼鏡嗎:看时候,有时候去function的时候都有戴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今年咯,2004-1984=24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每年的4月13日
你家養過什麼:被鸡头哽死的狗,不从哪里来的乌龟,一群好看的鱼
星座:白羊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姐姐26,我24,弟弟23及21
眼珠顏色:黑色,有试过蓝色,紫色,即将变褐色
有刺青嗎:没有,而且也不想有,觉得很丑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还过得去,如果有人每个月给我RM2000,那么我会更开心
出生地: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但是都没有伤到我
你會花心嗎:有时候会觉得很专一,有时候又很花
暗戀過人嗎:有,因为没有人爱我
不敢跟人告白嗎:是的,因为没有时机
了喜歡吃啥麼東西:都还好,但是比较不敢吃野味
喜歡喝什麼:白开水
喜欢的顏色:紫蓝色系列
喜歡的數字:11,可能有特别的情意结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喜剧,因为本人很喜欢笑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其实都还好,没有说特别喜欢的
最懷念的日子:读书的日子,全舞的日子
最喜歡的花:百合花
最怕遇到的人:其实很坏又要装好人的大便
喜歡的運動:本人不是很喜欢运动的,但斯如果要选的话,应该是羽球吧,但是我是没有天分的那一人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都可以,只要是不要太差得都行
最怕什麼東西:都还好,没有特别怕的,可能一时间也想不起来
喜歡看的電視台:如果这边有TVB的话,那么我最会很喜欢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比较感性的人
最討厭做的事:不和我的性格的事
討厭別人做什麼:不尊重我
擅長的事:可以和不熟的人聊到很久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应该是前几个月,因为外婆进医院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没有特别想做的,但是要求是比较有意义的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可能还是活在做工的日子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戏,听歌,打电话或chatting
世上最惱人的事:还没有遇到,也不希望遇到
全世界最好的事:也是每遇到,下次告诉你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负责,快,cincai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看是谁,如果是很熟的人,会尝试解释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就继续误会咯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有,每天都在想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是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要求人人平等的人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八婆whyeshin,因为她最得空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 shuchin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一个身处远方的他
要幾歲結婚:还没有想过,看咯
今天心情好嗎:不错,因为这个周末的节目很丰富
有想过自殺嗎:有,但是过了一天就没事了
希望誰回信:shuchin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会,除非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是应该很难
現在幾點了:早上1102

名字出现的,
就要把这个可爱的TAG搬回家啦。
当然也别把"我爱你的部落格"搬回家哦。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的工作态度是负责任, 快, 然后cincai的啊?

Unknown said...

akira你说得对
我也觉得它很cincai

相反的,我的工作态度是负责任,快,但是很认真xD

said...

ur tag a bit wu liao le...
reali suit u a lot...
sama sama wu liao...
dunno wan reply u a nt...
c so many questions...
c til i also sien d le...

Joel said...

gor,u busy still reply
真是够无聊的
我很不好意思的Leh~
下次我做一个比较有意思的tag~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是的,因为不同的事有不同的态度。所以,有的很快,有的认真,有的cincai。

杨宝贝
我那里有很cincai,只是看是什么事情嘛!

炜焮
BABI whyeshin, i also dont know mah, get from others dee mah...heheh

小J
哈哈,下次做的时候,就不要传给我了。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哇~
現在了解你更多了
對人千萬不要"青菜"
不過吃飯的時候
真的要多多吃"青菜"啊~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我对人都很不cincai的,我对事情比较cincai。哈哈

* Shu Chin * said...

kns.. lol
said me wont reply..
later after work i reply..
lol

SIMMY said...

* Shu Chin *
如果我不是这样写,你也不会回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