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吃”同在

这个星期回去麻坡的主题是“”。从星期六开始就吃到星期日,从早吃到晚,现在有一点担心,体重又要增加了。

记钱包不见
一帮朋友约了要来麻坡吃小食,策划人是huishin,陪同人khengguan,huixuan,peiqian和CJ。结果,星期五的时候就接到huishin的电话说,钱包不见了,回不到去,所以麻坡的计划就泡汤了。她不见了S$200多多,还有信用卡及提款卡,很不幸的,我有一张提款卡放了她那儿。所以,我就赶快的取消那张卡

既然他们来不到麻坡,那么只好上去了,因为CJ大老远从吉隆坡下来,我怎样都要上去一下下的。到了马六甲已经下午1点了。在我未到达马六甲的时候,huishin短讯我说,有人拾到他的钱包,然后将钱包拿回公司了。应该要让她不见的,不然的话,我没有东西可以说他。自从去年我不见了我的相机后,她就每天一直旧事重提,让我一直“想念”我不见的相机。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取消我的提款卡了。麻烦!

过后,在马六甲的时候,他就SMS说会回去马六甲,所以星期日去麻坡的计划照旧

记餐馆吵架
在马六甲的时候,去了Oldtown Coffee吃东西。因为我和CJ比较想吃Layer Cake。所以我们就打包了蛋糕去里面吃。朋友都点了菜,菜也上桌了。当我要吃蛋糕的时候也就是吵架的开始了。

侍应生A:No outside foods are allowed.
说了话后,他也就走了。这时的我有很不甘心,因为已经开了,而且没有可能要我拿回去拿蛋糕点吃。所以,我就叫了侍应生过来。

:I just know that i cannot bring outside foods come in. but i already open it. so if you don't want me to eat it in the restaurant, you have to help me to pack it back.
侍应生B听了后也不懂要怎么办,他就走回去了。这时的我也懒惰在等下去了,我就开始吃我的蛋糕了。

侍应生A:Tak boleh bawa masuk benda lain makan dekat sini.
:just now i already told you guy that if you don't want me to eat, then you have to help me pack it back. but there is no response from you side. then i though i can eat already.
侍应生A:Macam ini, kami susah mau cakap dengan manager.
:then, you ask your manager come and talk to me.

Manager:sorry, no outside foods is allowed.
:if your customer take a cake inside to your restaurant to celebrate the birthday, are you going to stop them from eating?
Manager:if they take a cake inside to celebrate birthday, then i won't stop it.
:then, please pretent that we are celebrating the birthday. thanks.
Manager:okay.

就这样,我赢了。其实我也知道我有些不对。但是我不喜欢的是为什么我点了你家的东西,然后我只是带了你没有的东西来吃你也要那么讲究。即使我去那些更高级的餐馆,他们都不会阻止我吃别边的东西。

记马六甲的“吃”
4pm:吃了layer cake。这个蛋糕只有在马六甲和新山才有的。这时我第二次吃。
7pm:吃了satay celup。这个也只有在马六甲才有的。
10pm:吃了鸭面那边的甜品,bo bo cha cha。好久没有吃了。

其实也没有吃很多的东西,但是就是感觉一直在吃东西

这次我也在马六甲的购物广场里拍了一点照片。


记麻坡的Tol
我的朋友约在星期日来麻坡吃东西。

huixuan:去麻坡要出那一个Tol。是不是麻坡Tol?
:没有麻坡Tol的啦,你要出TangkakTol
但是最重点的是车上有一个人是住在我家附近的,但是她也不知道,peiqian真的是白活了20多年了。

记麻坡的“吃”
9am:去吃了马来人的lontong,nasi lemak和teh tarik。太久没有吃这样的食物了。
12noon:在家吃了丰富的午餐
5pm:朋友到了,然后在我家吃了少许的晚餐
7pm:去了bentayan吃了satay,otak-otak,炒kueh tiao
9pm:架了30 分钟的车去吃了螃蟹米粉,还有鱿鱼芋头圈
11pm:回家又吃了curry螃蟹

吃了这么多,我都不敢去秤重了,又要开始减肥的计划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吃是一种享受啊!!!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要吃。你很多plan咯。
改天带我去吃。我也要吃。
哈哈。

信用卡补办biong紧。
没有钱不见就好liao。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是咯,吃是种享受,但是吃完后,我就要虐待自己去减肥了。

幸福王子
没问题,如果你要吃的话,我一定带你去吃的。要去槟城池东西吗?我好久没有去了。

去银行补办东西有时很麻烦的,尤其是马来西亚的银行。

Unknown said...

walao 很麻烦的咯
做么要酱wor

连manager 也要出埋来

哎呀,吃了不用减肥的啦

肥是福

SIMMY said...

杨宝贝
哈哈,谁叫他们不要给我吃。哈哈

肥是福,但是太肥就不是福了。

leo said...

哗,很惊讶在我的旧家看到你的留言。。哈哈。。

我很久没有回麻坡了,也很久没有去马六甲。。还真得很想念那里的食物!!

SIMMY said...

leo
哈哈,我时常去看人家的部落格的,因为太无聊了。而且也想要知道我周围的人的近况。

kheeliam said...

嗨你好
我也喜欢吃
胖也是我的烦恼

SIMMY said...

哈哈,胖是很多人的烦恼的。

lerklerk said...

eat so much..nanti weight n colestrol increase...
nanti become back 'alpha look' lo...

SIMMY said...

lerklerk
tahi lu. dont worry. i wont so easy bek to alpha time dee. you worry urself better. haha

Feeling said...

来了!原来你也去马六甲玩! =D

SIMMY said...

Feeling
其实我常去马六甲的,因为很靠近我的家。

died said...

不用紧啦,难得那么开心就尽管吃吧。但吃三分饱就好。

PlingChee said...

哈!
好厉害..
我也是这样的..
可是我英语不如你好~^^

SIMMY said...

梦想罐头
我也想3分饱,但是控制不了,结果就11分饱。

慧芝
我的英语只有在骂人的时候比较好,普通讲话的时候,是听不下去的。哈哈

=啃泥谷= said...

那个圣诞树真的很美的说~
但可惜我没拍到~

SIMMY said...

龍少
哈哈,下次再去拍咯。在mahkora parade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