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见一次

今天做工到一半的时候,接到了kelapa的电话。
他跟我说book到munyee了,问我要不要一起出来吃晚餐。
反正我今晚也是有空,所以就答应了。
因为今晚不见,那么就要等到明年了。


吃了晚餐后,我们就走一走,逛一逛。
然后,带了相机的我就开始拍照了。
但是那里只有一棵不是很美的圣诞树可以做我们的背景。


这个就是babi munyee了,我上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去年年底。
想不到今年也是年底。
难道我和他的缘分就只有在每一年的12月?
他变得好多了,人家多说女大18变,变美了。


读书都没有这样勤劳的我和kelapa,想要装读书都很难会有人相信啦!
我们读书的纪录是很好的,属于时常讲话的那一群人。


我和kelapa的和照。
我们两个人,一个要减肥,一个要增肥。
如果身体可以物物交换,那么我们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其实我在班上的朋友不是很多的。
因为我都是属于时常不去上课的。

所以可以说,munyee和kelapa算是我大学的死党之一。
然后,pealong是我的小学同学。
我们是来到这边才熟的。

大学毕业后,大家还能相聚。
其实是不错的。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有时间抽空出来聚会一下真的是很不错呢!

翊菱 said...

嗯,大學畢業后,
還能維持聯絡是很好的呢..

我和我的朋友已經個分西東了..
羨慕你吖^^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错的圣诞装饰!
赞!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如果有空抽点时间的话,那么我应该会变很忙。因为我都是很的空的。哈哈

降D调禁区主-Eileen
我和朋友也分东西了。只是我们会定期出来见面。哈哈

❤oms❤Ψ
那棵大头树,不要嫌的话是还不错啦!

Dandioy said...

哇哈哈~我以前跟我妹妹说脂肪能够从肚挤喷出来,输到别人的身上,她还真信了咧!

哇哈哈哈

Unknown said...

O___O 我跟我小学同学散了。

真想像你们这样

14 said...

又过圣诞了

Unknown said...

先祝你圣诞节快乐~

SIMMY said...

祈颖
哈哈,如果现在你对我说这些话,我会说,那么你挤你的给我看看。哈哈

杨宝贝
哈哈,我门每年的新年都回去老师的家见一次面的。我是说也小学同学。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也又是说我们又老了。

ah_man
哈哈,你也要快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