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舞竞秀

这两天在吉隆坡好忙,而且死鬼人这样累。早上8点多起来,然后晚上2点多才睡觉。而且每天都驾了多过100km的车。

这个周末,我去了jalan ipoh的王岳海大礼堂。去了那里观赏第21届全国华人舞蹈节兼第10届全国华校校际舞蹈观摩赛-百舞竞秀。

一个蛮有气派的礼堂,华丽的椅子摆设,不错的礼堂设备。但是,这次的舞蹈比赛却有点失望。没有太特别的演出。

和博友Tom的合照。恰巧的询问,Tom竟然有兴趣,结果我们就一起去看比赛了。 当然也少不了从马六甲上来的同年的朋友们。

第一天中学组的演出的冠军队伍是槟城钟灵独中的凯风。一直抄袭舞蹈成品的作品结果竟然成了当天的冠军。这不就抹杀了那些编导嘛!

13支舞蹈作品里,4支抄袭,2支在全舞3的时候已经表演过了。所以,扣除表演不好的队伍一下,当天晚上没有特别的地方。

本人是比较喜欢宽中的伏流,但是这一次的舞蹈员有一点差,可能是比较新的学生;还有我预测培风中学的心事谁人知,但是应该是这支舞蹈的想象空间太大,所以竟然连安慰奖也没有;再来就是坤成中学的祭,贯彻了一路来的坤成风格。

不得不说的是,当天的司仪是烂到不懂怎样讲,绝对比我还要差;当天的柜台工作人员的态度也是很差。
第二天的社团组,还好有了一些看头。遇到了2004年来参加全舞的朋友。年轻的女子,现在才大二而已。

冠军队伍是槟城本地姜的香巴拉。是一支本人觉得满差的作品,差在没有任何的爆点,平平无奇。这一天好像是全舞的另一个版本。香巴拉,傀儡,绽,情满天路,欢沁,轻风,舞凤拳影,和思念。22支作品,竟然有8支在全舞表演过。我想应该可以改为庆祝全舞的纪念日吧!

本人比较喜欢雪隆兴安会馆青年团的往,一支我认为舞蹈内容丰富的作品;还有就是宽中校友会的推手,工整的演出,其细腻度亲眼可见。

希望下一届的作品能够有诚意一点,这样才不会辜负大家大老远的跑去支持这种文艺活动。

15 comments:

thomas said...

那么快整理出來了。我還在打。。。哈哈,也好,方便我,我在我的部落放你這篇文章的link就ok 了。我就寫些別的。。。哈哈。。。

PlingChee said...

哈哈^^
看起来好好玩~

Dandioy said...

看舞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14 said...

这个礼堂。。我又去过。。真的很棒。去那里是对我真的很大的意义咯。。看这里就知道咯。。http://tpkiat.blogspot.com/2007/12/travel-2007-medical-discovered-award.html

翊菱 said...

呵呵^^沒有現場看過舞賽耶..
不懂是怎樣的呢^^

Akira 思胜 said...

看那些街头舞, 会更加棒哦!!! XD

Unknown said...

wah


TOM 噢!!!

你们好爽

SIMMY said...

tom
哈哈,那么你邀请我吃饭了。这样懒惰。

慧芝
是不错的,只是有些舞蹈让我想睡觉。

祈颖
是的,你也喜欢看吗?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对你的意义真的很大。

降D调禁区主-Eileen
你住哪里?下次你那边有比赛的时候,我对你说。

Akira 思胜
哈哈,我本人不大喜欢接舞的。

杨宝贝
下次我带你一起去。

蓝色海鸟 said...

学长好~
哈哈,我想你应该忘记我了啦~
没有想到翠雯,怀杰他们有去看哦~
哈哈~

SIMMY said...

蓝色海鸟
名字是忘记了,但是你的样子还是有印象的。

14 said...

是,我不打算丢掉够..我的鞋子

冬凡 said...

很久没去看舞蹈了。。每次姐姐的表演我也没去。
拿着一次的表演不没什么特别吗?

lerklerk said...

ur age not same as mlk de friend lo..u seem like what then them de
haha
merry xmas n happy new year

SIMMY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什么鞋子哦?

冬凡
真的不是很特别。而且有些闷。

lerklerk
haha, me year year 18 dee..haha..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lso dee ah

salenayoungs said...

DirecTV offers the best choices. With DirecTV, you can enjoy more than 285 channels--including over 170 HD channels.

Enjoy sports and movie choices that are unrivaled by any other provider. Gather the family together to enjoy

DirecTV's great choices in family entertainment. Watch news from around the world, find out what is happening in

your town, enjoy great music, have a laugh with entertaining comedies or take in a wonderful classic movie. You can

also enjoy content that is exclusive to DirecTV. No matter your tastes, DirecTV has choices that you will like.

get dire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