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

今天,我去了IKEA。1030pm还了钱后,还走了。结果被harry飞机我了,虽然他是有苦衷,但是我还是被飞机了;过后,就约了我附近的leewoon。一边讲电话,一边吃冰淇淋,结果把IKEA的停车固本随便放。听完电话后,要出去了,竟然找不到我的固本。结果,没有办法,只好求救了。

这时候就气了,被guard点来点去。结果,我生气了。走去IKEA的服务柜台。那边的态度也是失望。被他们有点了一次,已经40分钟了。我到了另一边,结果又要我去别边。那时候的我已经很生气了,我就直接骂那个guard。我说不要走了,叫他那边的人来找我。过后,那个guard去找了他的上司,我也从头找过那张股本,结果幸运的我找到了。浪费了45分钟,结果我和朋友的喝茶也取消了。

过后,我就驾车回去了。一路都蛮顺利的,以为可以很快的回到家,哪里知道,迷路了。本来只需要20分钟的时间,结果我用了70分钟。我去的时候,用了比较长的路,20分钟到;会的时候,本来是很短的路(CJ跟我说我走错的路,应该是比较快的),用了70分钟。WahKau,浪费我的时间,我的车油,我的力气,真的是够衰!

补充昨天的舞蹈节(猜谜语):
花生汤(猜人名)
答案:汤花生,这个其实是舞蹈比赛的工作人员之一的名字。实在有趣,竟然为自己的孩子取这样的名字,而且还是一摸一样的字。

car head lamp (猜一个词)
答案:车头灯,是不是很简单呢?比赛到一半的时候,银幕出现了这样的一句有趣的英文,ABC1234,please switch off your car head lamp。Wahlau,在这样的一个比赛,出现这样一句这么标准的英文,真的是可笑!

14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来kl?

DiaAnE said...

You very kuat jalan oo??? are you a man or a woman??? :P

翊菱 said...

哇,要是給我猜那個謎語,我一定不會的咯,
因為很難叻..

thomas said...

哦,不見固本了,還真的是可憐。以前我也發生過那樣的事。你知道我怎樣嗎?我到停車場的enterence去按新的固本。。。哈哈,還好沒被人發現;但是,那停車場的閘門就沒關上(每次拿了固本,閘門就會開)。
哈哈,那兩個笑話。。。還真的是。。。哈哈。現在想起都好笑。。。

:': sweeney珊 :': said...

的确很扎到。。。哈哈哈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我不适合你说了我回来吉隆坡的。我已经在这边几天了。哈哈

DiaAnE
si babi..i where got kuat jalan oh..normal nia dee eh..still lose to u...haha

降D调禁区主-Eileen
如果哪个真的是谜语,那么我也一定猜不到。哈哈

tom
其实我也试过这样子做,当时按不到。哈哈

:': sweeney珊 :':
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会有的。哈哈

紫鸟 said...

有够笨的咯你...没办法..猪就是猪..
还有... 花生汤的本名是 "汤先花"啦..

SIMMY said...

紫鸟
你很厉害。下次你来驾,我想我会先去医院的。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真的很好笑啦, 竟然写车头灯!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是啦,全场的人看到都笑了。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奇怪的谜语!

CY 希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Y 希外 said...

好奇怪的谜语。。那些谜语的答案很简单,可是很难猜到,哈哈。

SIMMY said...

❤oms❤Ψ
那些都不是谜语,只是一些笑话。

CY
如果那些施密与的话,那么应该会给很多人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