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

有时候想要好好的放假都有一点辛苦。

他给我一封电邮,其实我是看到了,但是我必须要花一点时间才能作完,所以我就没回复;过后,有多了一下子,他又给了我另一封,讲回一样的东西。

我就直接打电话回去,其实我是要对他说多一两天才能做好。但是,他也老是不客气地在吩咐我做了一堆东西。难道他不知道我现在在放假嘛?难道他不会体谅一点嘛?

有时候要不是责任的问题,我也懒惰去理他。明天希望能把那些东西赶完!

14 comments: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si babi........
我的blog换了url。。。
http://summerjam-s.blogspot.com/
你的list也要改一下。。。

DiaAnE said...

sabar ler.. wat to do.. take ppl money is like that de lar.. neway.. why so many ppl call you si babi~~ should change to porky.. really nicer ler~ :P

Dandioy said...

呵呵~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这种状况,但是既然是一起工作的。那就忍一忍吧!>.<

thomas said...

加油咯。。。

SIMMY said...

WeweWindeey
why u keep change the address dee eh? so ma huan..haha

DiaAnE
haha, ya lah....i take his money, so no choice dee...haha..

porky ur head lah..if other time, i hear ppl call me like this, u sure cham dee..haha

祈颖
是咯,身在江湖,身不由己。

tom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啦!

Akira 思胜 said...

快点做完也是好事的呢...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但是我从早上做到现在都还没有完。sien

Joel said...

si babi
is like tat dee lah

SIMMY said...

小J
哈哈,merry christmas oh!

Anonymous said...

No Need do la...
holiday is holiday ma....
work is holiday...
so...u feel syok onli do...
bo syok no need do

SIMMY said...

KK
u think aku macam lu...sendiri ialah boss oh..me cannot dee eh..haha..need money eh..haha

PlingChee said...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就对了!
不需要理会啦~

Jonathan said...

don't get angry!!!
HA!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