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连三还有四

终于回到新加坡了。但是这也是一个不好的开始,以为第一天回到这里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哪里知道,不如意的事情特别喜欢在我无聊的时候找我的。

第一件:
客户竟然在我回到新加坡的旅途中找我。他说要在星期六(明天)和我开会。结果,懒惰兼厉害的我,就对他说最好在星期一。他应该也不笨,因为他也听懂了我的言下之意。就把他改去了星期一。

第二件:
打了一通电话回去给我的同事。我同事就说我们公司可能要在华人新年的时候关闭两个星期。原因是其他公司没有人做工。但是,如果关两个星期的话,那么就是扣除年假。那么12-8=6天,我就只会剩下那么少天。但是,我已经买了巴士票了。最糟糕的是现在距离新年只有3个星期,但是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做一个决定。

第三件:
打开了我的电邮,看到了一封实在想要打人的电邮。一个说是鼓励员工的commission scheme,但是细读之下,你会发现其实这个只是一个变相打压员工的计划。这个应该会是下个礼拜我和他的重头戏!

第四件:
就是我要生病了。真的是不懂为什么,一上去巴士,我的喉咙就开始不舒服了,到现在都是。这种非常时期绝对不可以生病的。

新的一年,新的期望,新的作风,希望能有一个全新的铉期出现。

13 comments:

Vincent said...

nvmind la ...


1st day of new year u got see me :P

means u this year sure vr heng ^^

everythings will be alright ~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你还是好好休息先吧, 不要操劳过度啊...

新年快乐!!!

幸福王子 said...

要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
身体健康最重要。

=啃泥谷= said...

祝你今年事事顺利~

thomas said...

希望你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
要好好照顧自己

Jonathan said...

Wow,That's a lot of things happen in that time!
So,have you recover from illness?

SIMMY said...

Vincent
哈哈,但事实确是相反的。

Akira 思胜
都还没有开始做工,怎样操劳过度呢?

幸福王子
都是你把那些细菌传染给我的!

龍少
哈哈,你也是要事事顺利哦!

tom
哈哈,我的病已经差不多了。

JOHNDOON
ya, i am going to recover soon. thanks ah...

Unknown said...

很久不见

一见你就要病了

SIMMY said...

杨宝贝
没有什么了,已经差不多要好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通常我都很懒惰读emai
除非有图画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email*

JaN!Ce said...

my pity babi sister..
yo.take care there..
since u so many day free during CNY.. remember come find me...

SIMMY said...

❤oms❤Ψ
哈哈,公司的东西一定要读的,即使我很懒惰。

JaN!Ce
why cannot u come to find me dee eh?? i just been muar for few days then bek to SG de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