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

今天约了朋友出去走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买双鞋子。

从jurong point开始走,jurong point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所以,我就去了queensmall。开始走了,走了几个小时候,还是找么没有自己喜欢的。

看了nike,adidas,converse,kappa,puma,还有其他的。但是为什么就是没有一双看得上眼的。结果,今天的任务还是失败了。

不懂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终觉得没有特别美的。有没有人有什么好介绍?其实我不介意如果你要买双鞋子给我的。我一定会高兴的接受你们的礼物。

希望能够在新年前买双鞋子,不然的话,我就必须穿着旧鞋子过年了。其实这也是不错的,因为可以省一点钱!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们男生要买双鞋子真的很难呢, 哈哈, 女生就不同啦...

幸福王子 said...

羡慕ing。
你要somok pattern的鞋子?

thomas said...

我也是,有時買些是看了很多家,要不是太貴,就是不合心意,有時合心意的又沒有size。。。。。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就是哦,要买双鞋子真的是很难!

幸福王子
哈哈,我也不知道yer。哈哈,这就是到现在我都还没有买到的原因。

tom
哈哈,不过我还好,因为我的脚小,所以都有size的。

Dandioy said...

akira,那里是的,我们女生买鞋子也是很麻烦的,尤其是像我脚酱大的!

SIMMY said...

祈颖
但是我觉得女生的款式比较多。哈哈

FelixFoo said...

男生众多悲哀之一...
买鞋真的很困难...T^T

SIMMY said...

少爷仔
有时候买衣服也是一件麻烦的事!

=啃泥谷= said...

我明天也是要去买鞋子了==
刚才拖鞋在朋友家被咬==

Vincent said...

lol slow slow choose lo :P


dont buy because of wanna buy :P

buy because of u love it ^^

SIMMY said...

龍少
被狗咬?这是不幸!

Vincent
u also know me mah..haha..me very cincai dee..haha..but so cincai also cannot get a good one..so cham..haha

~无名小扬~ said...

哈哈,男生的鞋真的比女生的鞋难找..
去买些,每间鞋店男生的鞋才一个小part..
来来去去都卖一样的pattern..
kao~

SIMMY said...

~失眠中的小黑"扬"~
是咯,没办法,下次去变性。哈哈

Jonathan said...

Ha~ sometime I had to shopping for a few days,go in to one shop and another to look for a pair of shoes.

said...

我也是在找鞋子哦~~
头痛ing
哈哈~~

SIMMY said...

JOHNHOON
haha, u are more leceh than me oh..


想不到我们有一样的问题!

Unknown said...

我买鞋才难

4号脚 = =

SIMMY said...

杨宝贝
哈哈,那么啊,你应该自己制作鞋子,那么就容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