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你的人

如果有一天以下的情况发生,你会怎样呢?

当追求你的人是一位帅哥/美女的时候,
-我觉得通常这种情况之下,很多人都会动容的。如果那个人的条件不错,其实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毕竟美丽的事物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的。就只需要少少的诚意和多多的关心,那么应该会手到拿来。但是有时候也就是因为容易,所以使到大家都不珍惜彼此。

- 但是有些人也有一些不好的偏好,不喜欢帅哥或美女。为什么呢?通常他们都会说,美丽的事物都不长久。就好像美丽的彩虹通常只出现在雨后。而出现的时候就只有那么的短暂。要把握住这个美好的事物,需要很好的相机才能够把它拍下来。就好像如果你要维持一段好的关系,你最必须很用心的去经营。可能需付出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关心。有时,用心也是一种痛苦!

- 当一段感情是美女与野兽或是俊男与巫婆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应该关系不长久。这也发生了很多次在我的朋友之间。但是,假设一段感情是那么的脆弱,那么为什么又要开始呢?是大家的时间太多?还是大家的心灵都需要另一半来填补?

当追求你的人是一个很平凡的人的时候,
- 通常另一半都会被这种人的诚意所感动。而也因为这种诚意也使到这一段的感情相比之下可以过的更长久。而诚意往往都是大家比较想要得到的东西。毕竟虽然大家都是外貌协会,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比较喜欢有内涵的东西。橙的外表如果很美,但是里头的肉如果不甜,那么也是徒然。

- 但是如果这种人追求的是帅哥或是美女的时候,那么需要的时间都会相对的长。那些所谓的帅哥或美女,都会觉得自己竟然有那么好的条件,自己的另一半也不可以差到哪里去。就好像没有人愿意自己打扮得很漂亮的时候,穿了美丽的外套,戴上了精致的首饰,然后自己的另一半却好像从乡村里出来的,然后大家一起去参加一个很盛大的舞会。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当天舞会的笑话应该不会少了他们的份。

- 有时候平凡人的结合才会有所谓的百年好和。因为大家都不会被多余的外来事物所影响。因为没有人会想不开到去勾引平凡的人。有那一天我们翻开报纸的时候,会有可能说某某明星去勾引路边的平凡人。平凡人的定义应该是没有什么重要的社会地位,或是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外表。

在无聊的时候写的东西也特别的无聊。好了,我要睡午觉了。今天被我的朋友挖了出去吃午餐,结果用了2个小时多来吃一餐,真的是有够久。本来我今天是打算做宅男的,哪里知道竟然失败了。

12 comments:

thomas said...

结果用了2个小时多来吃一餐,未免太久了吧。。。
做么突然發那樣的帖,有人追求你?哈哈。。。

FelixFoo said...

唉~
说了那么多,

还是诚意最重要?

Akira 思胜 said...

两情相悦的话, 两人还是会在一起的...

said...

沐浴爱河了???

照片放上来,快点~~

哈哈~~

谢谢你的想念哦...

哈哈~~

SIMMY said...

tom
就是很久咯,累倒我!哈哈,就是没有人追,才可以这样写。

少爷仔
哈哈,我个人觉得诚意是蛮重要的。

Akira 思胜
就好像你和你的女朋友一样。


哈哈,我一路来都等着你。哪里知道你不要我!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等有人追求我的時候
再慢慢想吧
哈哈...

秋天 said...

做么会无端端post酱的东西??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那么应该很快我就会有答案了!

...MEi WaN...
无聊的时候是什么事情都会做的。哈哈

紫鸟 said...

怎么有人追求你了?? 谁这么没眼光啊??:p
不过你可以放心。。 因为你不会是平凡人啦。。。 你这么的“俊美”。。。哈哈

SIMMY said...

紫鸟
你不用担心,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我这种又有内在,又有外在美的人。你都说了,俊美嘛!俊美的人当然的另一半也不可以太差的。哈哈

candygan said...

因为我不是美女,所以没有帅哥追,少烦很多!!哈哈哈....

SIMMY said...

candygan
通常说自己不美的人,都是大美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