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心事

决定了每个月要设定目标给自己,那么才会活的更有目标。

这个月的目标是把自己身上多余的4kg给减掉,目标体重是60kg。如果减到那个地步,那么我就可以把我以前就的衣服拿出来了,因为很多衣服都是在瘦的时候买下的。

接着下来,我就是要很勤劳的护肤。不然我又浪费我的钱买了那么多的护肤品。所以,这次一定要把我的脸弄得美美的。

还有就是希望我能够拿到我正在忙碌的计划,那么就可以把老板的嘴巴塞住。人家说今年鼠年的人事业运很好。希望这是真的。但是我还是比较相信自己,信自己会比较可靠。但是,这个计划得到的可能性比较低,因为价钱太高了。但是无论如何,都必须尽力地去争取。绝对不能向未到的现实说“不”!

下个月就可以知道成功率是多少了!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说到这样, 我也是要瘦身咯!!!

thomas said...

祝你成功,加油。。。可以在新年時穿的美美的。。。

Vincent said...

hahaha...

u want on diet ar ?

hahaha.. i want grow fat also cannot lea SOBS >.<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我只能送上“心想事成”

Dandioy said...

我也是要减肥了=.=假期吃太多!^^

mr-underwater said...

很多人在减肥咯,
我却跟你们相反,
我想肥一点点.哈哈哈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你不用啦,你女朋友喜欢胖一点,抱起来比较有感觉。

tom
哈哈,谢谢哦!

Vincent
haha..u dont sai ming dekat sana!

陈志忠 Chee Tong
那么我只有回你一句“彼此彼此”。哈哈

祈颖
我就是吃太多。如果不减的话,那么新年要这么大吃大喝?

稀客
那么我把我多余的肉给你好了!

Joel,约珥 said...

你就好,可以减肥,我要肥都不可以

Anonymous said...

si babi...diet....

i haven say diet u diet pula...

SIMMY said...

Joel~ jehoyah is god
但是我不要肥!

KK
u oledi gemuk macam babi..tak ada beza dee lah..haha..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我这个没品位的人来咯~我就是喜欢白色~
请问你用什么护肤品?

减肥我最厉害~一个月半10KG~晚餐过7点不吃。完全不摄取任何油。7份饱~

SIMMY said...

滑翔翼
我有没有说白色不好。只是太多人有了,所以我不想去买

我用NuSkin的,用习惯了,家里一大堆。哈哈

减肥哦!我最大的纪录是从最肥的时候72到60。哈哈,那时候,还有大病的帮助!

JaN!Ce said...

西米,你怎么又要减肥?
肉肉才好看嘛。。。

可怜的家伙,祝你早日康复。

明天会更好~

SIMMY said...

JaN!Ce
肥了所以就要减咯。真的是很麻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