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第一天的工作:
今天可以说是我投入工作的第一天。忙,真的是忙。忙到我连午餐要休息的时间都没有。重点的是,我的东西都还没有做好。今天应该只是做了20%。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等着我。今天我的工作就只是讲话,电话一直拿上放下,放下再拿上。结果,大家猜一猜有什么事情发生?这个我想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惩罚,老天爷永远希望把个人最喜欢的东西拿掉的。结果,我在今天6点30分的时候宣布失声。真的是没有声音了,要唱一首歌都没有可能。不过我想明天一早应该会好的,因为我明天还要继续讲话,明天还需要和客户开会。真的是有一点闷!

我已经很久没有做工到这么迟了。我今天要到8点才回到我的家。我想我的老板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我竟然可以做工作到这样迟,比他还要迟回家。这是以前没有发生的事情,或许我更应该说是已经很久没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但是今天做工还很开心,因为是有东西才这样迟回家,而不是纯粹的演戏

第一次的红炸弹:
前几天和我朋友喝茶的时候,我还在催着他们结婚。原因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喝喜酒了。但是,他们的回应都是一般的没有结果。我还以为还有很久才有机会。

谁知道,看来老天爷时听到我的心声了。今天,我的小学同学打电话来问我几时会回麻坡。好奇的我就问了什么事情,结果他说要给我喜帖。高兴到,我真的是高兴到。因为我认识了这么久的朋友邀请我去喝喜酒,而且我还说了,我很久没有去这种场合了。

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喜酒请在大年初三,这变到我要重新去买巴士票。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很享受当天的喜酒的,当天应该会有很多的小学朋友齐聚在一起。兴奋-ing。我又有借口去买衣服了。

第一天没花钱:
我今天竟然一分钱也没有用到。没有早餐,没有午餐,快速面的晚餐。结果,今天口袋满满,一点钱都没有给别人赚到。

分享了我的第一天,接着下来,我想要介绍一首歌给大家,那就是周定纬的远在身边。这首歌,我自己越停越喜欢。不懂为什么这样的喜欢,可能是歌词,也有可能是节奏。有时候喜欢不需要原因,就好像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能分分钟你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我自己很喜欢上面的这一段。说真的,可能他就在我的身边,只是我还不知道。可能你的身边就有着那么一个他,你发现了吗?

其实有时侯觉得好朋友更能维持一段感情。反而是做了男女朋友后,如果不幸的话,分手后,再见不会再是朋友的情况到处都是。所以有时候,情愿和那个他做一对交心的朋友,这样的话,我至少可以肯定我会在他的心里。如果感情升华后,谁又可以担保往后的事情呢?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今天的你过得还不错呢, 真的一分钱也没花到啊?

thomas said...

哦,那么厲害,沒花到本分錢?
是不是存錢來發我紅包叻?哈哈

=啃泥谷= said...

你搭车/打油都不用钱?
8点回家还这么开心==

leo said...

绝对赞成你的最后一段。
真的很有道理。。
周定纬出个人专辑吗?还是EP?

幸福王子 said...

要好好保护你的喉咙哦。
不然以后没有人打电话给我了。

喝蜜糖。

said...

要好好照顾龙体哦~~
哈哈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一分也没有,哈哈,今天可能也是这样!

tom
我也想给你红包,但是我还么结婚!

龍少
我坐巴士的,然后巴士的钱上次给了。

leo
EP咯,那个星光3少连发的3张EP。蛮不错的!

幸福王子
我现在打电话给你的话,你一定会给我的声音迷倒的。超性感,超有磁性。


是咯,我会的,要病也是在新年后!

:': sweeney珊 :': said...

28岁??
收到红炸弹了噢!!
哈哈。。恭喜你朋友。。

SIMMY said...

:': sweeney珊 :':
没有这样老,我还没有两轮呢!哈哈,我朋友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