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

不知不觉地又过了一天。

下午的时候去买了一些东西,去买了一些打算在朋友婚礼的时候穿的。结果,我买了裤带,衣服,和最重要的鞋子。结果我就这样花了$80++左右,又要没钱了!

刚刚去吃了很多东西,有螃蟹,虾,鱼,鸡,豆腐,青菜,还有很多。但是多数是炸的。最重要的是我的病害没有好,但是我还是一直吃。结果,现在回到家后,一直咳嗽,而且有点想吐的感觉。不懂是吃得太多还是因为生病的关系。但是,随便啦,因为都已经在肚子里!

10/1也是我的朋友的生日,Lulu的生日哦!Lulu是我的学妹。他一进来MMU读书的时候,我在学会的活动就认识他了。他的特征是够矮,在人海之中绝对很难找到他的。Lulu坐了我背后的女人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因为他是我活动的秘书,然后每次开会的时候,他的位置都是在我的背后,所以就这样“坐”了我背后那么久。别看他人小小,力气可是很大的,而且食量也是很怕人的。

在他生日的今天,我希望他能够永远的那么美丽,那么漂亮,那么可爱!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生日快乐哦!

1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yerr。很帅气咧~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她是你背后的女人哦!!!
好幸福呢!!! (开玩笑啦!)

thomas said...

哈哈。。。
你背后的女人。。。
做么你們秘書是坐后面的?
我的是坐在我的旁邊的。。。

-天空之城- said...

哇,你很有钱哦~
羡慕~

给lulu知道,他一定感动到。。。。
haha~

祝你早日康复~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幾時可以去掉”背後“這兩個字呢﹖﹖哈哈~~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那么有爱上我嘛!哈哈,你也有可爱到的!

Akira 思胜
如果你要的话,你可以去找他的。哈哈

tom
哈哈,因为我们的秘书很多,而且我又必须和别人讨论东西,所以秘书就坐在后面。

-天空之城-
那一餐才$10而已,便宜到!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哦!

蜜蜂王子
不可以,如果去掉那两个字的话,我应该会死掉的!

Vincent said...

sobs... me birthday also no see u so good post one entry for me LOL ^^

hahaha

SIMMY said...

Vincent
哈哈,不要这样说,下次咯!

said...

哈哈哈~~还不错哦~

SIMMY said...


你是说男的还是女的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自食其果啦!~
哈哈 xD

Jonathan said...

ha~ Great!

SIMMY said...

❤oms❤Ψ
哈哈,你竟然这样讲我!好可怜的我!

JOHNHOON
yaya, it is great ind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