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电话

昨晚4点多睡觉,原本打算今天直接做死尸到2点多的,那里知道七早八早就给电话吵醒。

第一通打来的电话,竟然不是找我的。猜一猜是找谁的?找我的老板,wahkau,为什么会打来给我。妖怪!

第二通电话,这才是重点。我在新加坡,然后那个人打来我马来西亚的电话。但是,我还是接了那通电话,说了hello后,另一边却没有声音。不用紧,过后我就继续睡觉了。结果,他又打来了。然后,我真得很懒惰接,但是他却打来很多次。最后,我忍不住了,我用我新加坡的电话打回去,他又不要接。然后,他又再次打来,我真的是很生气了,因为害我不得好睡!我接了电话,然后很凶的说了“什么事情”,这是另一边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马来人小孩子的笑声

wahlau,这些人真的是很有空,拿电话来玩!最好是电话坏掉,修好了后,给人偷掉,买了新的电话后,自己弄不见掉

还好,有本事的我,在给这么多的电话吵醒后,我还一样可以继续睡到2点多。满足到

17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有很够力的感觉
但我也是可以这样睡的
我假期时常都睡十三个小时的
但最近少了

thomas said...

我很討厭那樣的電話...
哇,還蠻夠力以下的
赫赫
其實我每個周末也是睡到很遲的

Akira 思胜 said...

为何不要直接关掉电话啊?

十六 Keaton said...

為什麼你的電話整天被人騷擾的??
我就是信息一大堆早上send來
煩死!!

不過那些小孩真的毫無聊哦

SIMMY said...

HansonLi
没有事情,睡觉就是唯一打发时间的东西!

tom
哈哈,电话,我也是超级讨厌的!

Akira 思胜
不可以啊,怕客户打电话给我。

十六夜真人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的,可能那些人暗恋我吧!无聊人做无聊事。

Vincent said...

LOL...

ur secret admirer lai de :P

SIMMY said...

Vincent
haha, i dont think so loh..if really is my admirer...then i will die soon...haha

gniekaori said...

呵呵。。

我昨天就是睡到下午两点。
超好睡的。
虽然没有下雨。
哈哈哈。。

不过,那种电话真的是。。很想直接骂过去,
或者直接关机算了啦。。

said...

哇噻~~两点多????

有没有恐怖一点点???

哈哈~~

翊菱 said...

lolz,酱都可以,佩服你了==

SIMMY said...

gniekaori
是咯,下雨的时候更好睡!


我今天也是睡到两点多,哈哈。

降D调禁区主-Eileen
哈哈,那么如果我睡到6点多,你就可以叫我是师傅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很会睡哦!
哈哈 xD

SIMMY said...

❤oms❤Ψ
没有办法,没有东西做的时候,我就去睡觉来打发时间!哈哈

~无名小扬~ said...

haha, 那些小孩子是不是暗恋你啊?
以后再遇到这种电话直接 off 机啦~

SIMMY said...

~失眠中的小黑"扬"~
哈哈,他们应该比较适合喜欢你哦。我是没有耐性的人!

Chylin said...

如果是我很无奈咯..
睡觉睡到好好,无端端被吵醒.><

我哥以前更死,有个马来婆天天来骚扰他,说
I love you ~

我哥就回她说,I love you two and three and four.

xD

SIMMY said...

川贝
哈哈,你哥哥也很有空的应酬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