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2号

今天绝对是宅男的一天,我可以自己叫自己宅男2号,为什么不是1号呢?因为,我还是有出去花钱的。

去了IMM的CD Rama一轮。本来只是打算买一张CD的,结果我买了3张。
So What - 周定纬
夏雨诗 - 潘裕文
梦见 - 许仁杰
本来只是要买So What的,结果,买两片便宜一点,买了两片,倒不如三张都一起买,反正都很便宜。一片价钱是$8.90;两片价钱是$15;三片的价钱是$23.90。都很便宜的。

结果买了之后,我又继续回家睡觉到7pm。够宅的一天

其实去年学弟学妹们毕业后,我们一起去了studio拍照。昨天,整理照片的时候,今天我就把它放了出来,觉得这样呢?是不是男的帅,女的美呢?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下面的那张,比较可爱!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第二张真的很可爱哦, 还有熊娃娃呢!!!

Joel,约珥 said...

帅勒
你去年毕业的哦

~无名小扬~ said...

2张都不错啦~哈哈
新年快到了。。。倒是就不用再做宅男了。。。
祝你新年快乐啦~

thomas said...

第二張的整體感比較好。。。

SIK said...

我还要等多一年才毕业~~

leo said...

照片很美。。
很羡慕你们呢。。哈哈。。

HansonLi said...

有熊熊
特别+可爱
宅男是我现在的代名词
呵呵
我连接你了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我是觉得那张比较自然一点!

Joel~ jehoyah is god
不是哦!我是前年毕业的。

~失眠中的小黑"扬"~
哈哈,这么早就新年快乐!你也是哦!

tom
是咯,有同感!

SIK
那也快了,你读那里呢?

leo
哈哈,不用羡慕啊!你也是可以的!

HansonLi
等你去读书的时候,你就不是宅男了!我早就连接你了。

Vincent said...

walao nice photo sia...

handsome and pretty sia ^^


eh simmy ~

u no put my blog in ur blog list there Sobs ~ hahaha ^^

Anonymous said...

if the photo don't have you then i will be more fantastic ~ lol

happy chinese new year dude.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很美。
你是星光3的粉丝?

said...

很特别的毕业照~~

Dandioy said...

真漂亮的照片咧

SIMMY said...

Vincent
sure nice lah..got me inside dee mah...

i got linked u dee eh..mana tak ada...u see carefully lah..haha

Anonymous
u which babi sial dee eh?? haha...mau die oh..say like this..haha

happy new year ah!

幸福王子
因为有我,所以很美!哈哈,粉丝?还好啦,只是喜欢听他们的歌。


下次你毕业的时候也可以去拍的。

祈颖
当然,因为有lengzai和lenglui嘛!

動 Orson said...

哈…
畢業了是件很棒的事

都很好看啦…哈

什麼系的高材生啊?

SIMMY said...


哈哈,我是没有用的工程系!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我要 SO WHAT!!!!!!

SIMMY said...

WeweWindeey
哈哈, 你要的话,那么就去买啦!很便宜一下。

動 Orson said...

帥帥的工程師啊…
一定很多人hao...
搶手貨…
哈…

SIMMY said...


哈哈,如果有人要的话,我就不用现在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了。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哇!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我也要毕业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