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了

哎,很不幸的,上个月原来在公司做错了一件事。结果,这个月才发现到。都不知道要怎样和老板交待。为什么在鼠年的这最后几天不可以让我好好的过呢?不过,批命的人都说明年的老鼠会有事业运,希望这句话能够实现!最好那件做错的事情能够以最和平的方式解决,不然的话,我又要中招了!但是,没关系,我还是会好好的过我的日子。只是希望把伤害度减到最低。只能感叹一句,衰运快走!


13/1 Daryl的生日
看过他的人有差不多两年了,但是真正认识的时间只有几个月而已。时常和他去教堂,但是最近都比较忙的关系,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我有时候喜欢称呼他为“darling”,因为他英文的名字发音有一点想象。

最后,祝他在这一年里,事业顺利,赚大钱,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P/S: 上面的照片是从他的facebook偷来的,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和他合照过。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说真的, 肖牛的我还有其他朋友都是要去安太岁咯, 不然会很衰咯...

HansonLi said...

希望你可是顺利过关

我生肖羊的犯了太岁又犯天狗

-天空之城-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从新出发~

加油哦~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是咯,今年是你们的本命年。所以小心一点。

HansonLi
哈哈,你也是要小心一点哦。可能你比我更严重。

-天空之城-
是咯,你下一次新的学期,也是新的开始。

-天空之城- said...

我去 hairtalks 剪的。

谢哦~

大家一样咯
都是新的开始~

SIMMY said...

-天空之城-
hairtalks啊?是不是新开的?没有听说的!哈哈

thomas said...

哦,做錯了,就要盡量cover掉
祝你與我好運。。。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不要紧,做错了就代表你还有做对的时候
如果连做错也不知道,那么你就惨咯

祝你事业顺利啊。。。

said...

祝您一切顺利咯~

加油哦~~

幸福王子 said...

你爱人?
嘻嘻~

AZ said...

哈哈,
我也是蛮惨的,
我是肖羊的。

SIMMY said...

tom
哈哈,做错了应该是要去负责!

陈志忠 Chee Tong
你说的也是很有道理,我对的时候比较多。


你也是要顺顺利利哦!

幸福王子
不是啦,我一路来都等着你的。哈哈

ೀ †ChueN ੴ
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哈哈

Unknown said...

希望你好运连连

不要像我

SIMMY said...

杨宝贝
哈哈,你也是要有好运哦!最好找到一个男朋友。

Chylin said...

得空拜下神~新的一年就会有好事连连!xD

好事就来了,衰耶会走的。^^

SIMMY said...

川贝
哈哈,我不拜神,因为我相信自己。

我是贝比 said...

wei wei wei... 我回来了。。。
祝你牛年快乐

SIMMY said...

我是贝比@baby
你也是新年快乐哦。旅行愉快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