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他


29/1 JinSheng的生日
一个我许久不见的朋友,有许久呢?我想应该有几年的时间了。我们的联络只有YM。但是,怎样联络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他的存在。朋友如果连对方的存在都不知道的话,那么真的很失败。一个思想独立的人,一个心智成熟的人。可能是我太高估了他,但是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不管他是怎样的人,他都是我心里的朋友。

最后,祝这位朋友,快点找到事业的春天,也找到可以依靠的海湾

P/S: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所以连合照都没有,这张照片又是从friendster偷出来的。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的这位朋友很像我的好朋友, 珊姑娘的男朋友呢!!! 呵呵...

Chi Leong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哦

Joel,约珥 said...

你高估了什么?

AZ said...

哈哈,
听akira哥说起,
还真的很像呢~

PB. Lim said...

靓仔生日快乐啦!转告。。。嘻嘻

thomas said...

祝他生日快樂。。。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他顺顺利利!

silentz_sy said...

hoho
祝他生日快樂

祝你新年快樂

said...

吓倒~~

还以为是你变另一个人了~~

哈哈~~

快更新哦~~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应该不会是同一个人。因为他还没有女朋友。哈哈

That My Goal
谢谢哦!

Joel~ jehoyah is god
没什么啊!

ೀ †ChueN ੴ
你有他们的照片?让我看看。哈哈

vincesepten
我会和他说的!

tom
哈哈,谢谢哦!

❤oms❤Ψ
你也要顺顺利利哦!

silentz_sy
你也是要快乐哦!


哈哈,你以为变魔术哦!就快要更新了!

董百勤 said...

人日快乐!^^

SIMMY said...

董百勤
哈哈,你也是快乐哦!

SIK said...

原来是人日。。。
我还以为你搞错了某人的生日。

~珊姑娘~ said...

你好!!!哈哈哈!!!!还真的蛮像的!!!但在我心里,我的哈尼比较帅!不要呕!哈哈哈!

你好喔!!!我link你了︿︿

SIMMY said...

SIK
哈哈,下次就是我的生日了。

~珊姑娘~
还好啦,咋看之下时有一点点啦。

我也link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