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换鼠年

在我还未回去马来西亚前,
我-铉期-SIMMY-KhimKee-可爱的我-俊美的人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梦想成真
日日美丽
月月英俊
年年健康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新年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红包收个不停!!

凯雯,凯馨 said...

咚、咚、咚
娃娃来到你家门咯~
happy牛year
=)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你也是要有个快乐的年哦!

sock peng
希望如此。哈哈,不要太想我。

凯雯,凯馨
娃娃,你也是要高高兴兴哦!

thomas said...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SIMMY said...

tom
哈哈,新年快乐哦!

HansonLi said...

新年快乐
我要红包
嘻嘻

SIMMY said...

HansonLi
哈哈,我还不可以给红包。可惜!

Chi Leong said...

新年快乐
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AZ said...

新年快乐^^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为何是如意朗君呢?

ೀ †ChueN ੴ
我祝你万事如意。

Vincent said...

me handsome wish u

牛年行大运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还有两天就cny了! ^^

Jonathan said...

HAPPY LUNAR NEWWWW YEAR~

PB. Lim said...

万事如意

阿木 said...

新年快乐呀!

動 Orson said...

恭喜發財~!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FC said...

农历新年快乐
牛年行大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Mitch Tay said...

新年快乐!第一次来~要回访哦!

Dandioy said...

新年快乐^^:)

SIMMY said...

Vincent
我也祝你行大运。

❤oms❤Ψ
现在已经是第七天了。

JOHNHOON
你也是快乐哦!

vincesepten
你也是一切如意哦!

阿木
新年快乐哦!


发发发,发大财了。


你也是要快乐哦。
栋主
身体安康。

kimichii
新年快乐,我一定会回去你家的。

祈颖
天天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