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野餐

晚上8点当大家在吃饭的时候,猜一猜我在哪里呢?我竟然在这种时间野餐,在Marina Barriage里野餐。真的是够特别,特别的事件,特别的地点,特别的人。这个是教会在新年前的一次聚会。

Marina Barriage,一个不错的地方,没有什么人,凉爽,风景不错,设计也不马虎。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去那里一下,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交通,没有巴士,唯一的途径就是驾车或是搭德士。

大家一起准备的食物,一个人负责一点,结果就变成很多了。




我和一些教会的朋友的合照,这还是第一次和他们拍照。




当大家在开心用餐的时候,我就在那里拿起相机拍一拍。


Marina Barriage的内观,有很长的走廊,有很美的喷泉,还有很多很多。





P/S:这一遍有一点懒惰,因为要准备明天回去的行李,所以就有点随便了。

23 comments:

PB. Lim said...

你是基督徒?

HansonLi said...

大家都赶着回乡了
不要忘了带少东西哦

Anonymous said...

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

SIMMY said...

vincesepten
哈哈,我是业余的。

HansonLi
应该不会少,因为我带了很多东西。

sock peng
你也要快了哦!

PB. Lim said...

还有分业余的啊?

SIMMY said...

vincesepten
有啊,就是有空就去,没有空就没有办法去。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样的Potluck哦!
我很喜欢参与的呢!!!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是咯,我也是喜欢这样,一人负责一点比较好。

動 Orson said...

放輕鬆心情就好

Vincent said...

lol ~

dunno u got go church de wor haha ~

SIMMY said...


哈哈,我一路来都很放松的。

Vincent
i sometimes got go dee...depend my time and depend my mood...

幸福王子 said...

真的很奇怪= =

=啃泥谷= said...

我上次也想去的~
但是一直没去到~
不是说有免费巴士接送?

Chi Leong said...

哈哈
真的有点怪
平常你的都是很详细的

想家就是这样的咯
哈哈
一路顺风,新年快乐

迷迭香 said...

新年快乐~ ^O^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不怪不怪,但是我很怪你。

龍少
有,但是最迟是7.30。

That My Goal
不是想家,只是很多东西要弄。

迷迭香
快乐新年哦!

died said...

第一次听说“晚上野餐”还有地点更是独特的。哈哈哈。。。很丰富哦!我饿了。。。现在要吃午餐了。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哦。
还有是一路顺风哦。

SIMMY said...

梦想罐头
谢谢你的祝福哦!

AZ said...

哈哈,
新年最重要就是吃吃吃了呢><

SIMMY said...

ೀ †ChueN ੴ
不可以吃太多,不然的话又肥了。

14 said...

新年快乐。。我今天又要回去ns 了。。我写了一些那里的生活,送给你们。。记得去看咯

gniekaori said...

天呐。
我好喜欢最后第二张的那张夜景。
超美的。。。。。


不过,
那些食物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呵呵呵。。


也很喜欢这样的聚会。
总觉得很温馨。

SIMMY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我会记得去看的。

gniekaori
那么我们下次去那里聚会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