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不尽

以为鼠年要结束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件事再发生。哪里知道,老鼠的我,实在有够衰。

前几天以为我公司的老鼠坏了,也就算了。我就用另一只老鼠。今天我用电脑的时候,突然很多的系统都开不到,以为只是小事情,就restart我的电脑,哪里知道,直接hang在DELL那里。连OS都进不到。这次就糟了,结果叫了我的同事查看一下,证实了是我的harddisk坏了。

糟糕,我都没有作backup。真的死了。里面有很多我东西的资料。我就拿着我的harddisk去问了data recovery的价格。wahlau,吓死人,竟然要S$600。

这次真的是糟糕了,我现在也不懂要怎样。里面的资料是那么的多,那么的重要。最坏的打算,就是叫我的中国同事带回去中国做,因为他说那边应该只需要S$200多而已。

真的是有数不尽的霉气!

19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原来data recovery要这样贵的
吓死人了

said...

哇噻~

恐怖到~~

Akira 思胜 said...

我看你还是去拜神求霉运离开你哦...

silentz_sy said...

牛年來到你的太歲就會跑了
呵呵
牛年對你來說應該是很好的一年

Anonymous said...

多几天,你就有数不尽的红包!!

SIMMY said...

HansonLi
是啦,因为需要很pro的人才能做。


所以呢,千万不要让电脑出事。

Akira 思胜
我也是希望能够快点走,霉运快点走。

silentz_sy
哈哈,是的,我看运程都是这样写的。希望如此。

sock peng
哈哈,我的红包应该不够拿来还。

Vincent said...

data recovery LOL ~

see got mmu ppl noe do ma ? haha

AH DOI !

SIMMY said...

Vincent
yalah..i also wanna ask him...but he didnt reply me..so suai dee lah him...hehe

AZ said...

哇,
真的很倒霉,
要去拜拜求神保佑了呢~

thomas said...

哦,很貴一下
可能有小人,去打小人吧。。。

Chi Leong said...

楼上的我去年有打啦
但是小人还是那么的多

节哀顺便吧
600就当作破财档灾辣

迷迭香 said...

所以说BACKUP是省不了的....>.<"

SIMMY said...

ೀ †ChueN ੴ
如果你肯为我出这笔钱的话,那么我就会很开心了。

tom
哈哈,应该是有的。因为小人处处在。

That My Goal
我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做。

迷迭香
哈哈,来的快,去的也快。

SIK said...

再叫另外一些人帮你查看是什么事咯!
或许不是hardisk坏了~~~或许。。。

SIMMY said...

SIK
明天那个负责的人就回来了。我希望不是harddisk的坏,那么就很好了。

Unknown said...

拿去中国做要等很久的

我的电脑也曾经试过DATA RECOVERY,
当时电脑店的店员帮我FORMAT后
送去了台湾

我差不多2个月才拿到回家。


你还取笑我的玲玲坏了。

幸福王子 said...

当是破财挡灾。

SIMMY said...

杨宝贝
哈哈,两个礼拜左右吧。太久也是不可以的。

后悔取笑你,现在轮到我了。哈哈

幸福王子
我情愿拿那笔钱送礼物给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你把那个坏了的hdd拔除来,插去其他电脑当secondary,开机后,等久久,过后你能explore的时候,就把资料拿出来吧。

呵呵,不明白的话,再找我咯。。。慢慢猜我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