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晚

最近,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厉害了。

早餐:
午餐:
晚餐:面包/快速面/

这样的组合,已经差不多有2个礼拜了。wahlau,重点的是,我即使这样吃东西的方法,我也不是觉得很饿。所以我也是很佩服自己。

吃到这么少,是变瘦了一点,但是距离我的目标好像还有点距离。我是还没有秤我的体重,但是我是用感觉的。我的感觉应该是不会错的。

没关系,加油,加油,我是可以的。最多只是把这个月的目标推到下一个月吧了!(懒惰的人都是这样的

2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这样真的很不健康
你最好改掉这种坏习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別這樣虐待自己啦~~至少吃得健康點~~別什麼都沒吃~~

AZ said...

哇,要改掉了,
这样很不好呢~

HansonLi said...

喂喂
这个方法不好
很不健康呀
怎能这样呢??

PB. Lim said...

这样可以吗?不行哦!

很多病都是等你老了才来找你做朋友的

SIK said...

=.=
犀利!

我之前是
午餐加早餐=三片花生酱面包
晚餐=三片花生酱面包

效果---〉瘦了,脸蛋变尖了!^v^

=啃泥谷= said...

你的目标是多少?
你看起来都不会胖的说==

thomas said...

那樣子很不好。。。
瘦要瘦得健康。。。

silentz_sy said...

=.=
你有胖嗎?
你的profile photo看起來不會啊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我会的,但是应该多几次就可以了。

蜜蜂王子
哈哈,有啦,有时候也是吃到很sien。

ೀ †ChueN ੴ
等减肥成功,就不要了。

HansonLi
哈哈,我也知道是不好的,但是没有关系,久久一次。

vincesepten
哈哈,不会老了才找你,现在就有了。

SIK
我们两个有的fight。下次较量一下。

龍少
哈哈,我是60,哈哈,接近了。

tom
哈哈,我也是那么想,等下次啦!

SIMMY said...

silentz_sy
哈哈,别人说不会,但是我自己觉得会。所以没有办法,爱美嘛!

Vincent said...

lol

我的 record.. 4天吃一顿正餐..

看起来你比较强 LOL ^^

SIMMY said...

Vincent
哈哈,你比较强,我一定输给你。

Akira 思胜 said...

哇, 有没有这么厉害啊?
你不会觉得饿的哦?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其实还好,没有觉得很饿。哈哈

迷迭香 said...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啦...>.<"

SIMMY said...

迷迭香
所以我也要做出改变了。

Chi Leong said...

多几次就要危险了
以前我有朋友也是这样
一次又一次的晕倒在我面前那画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不要那样做了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那么我一定不会的,因为我是会自我控制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是好像没有营养和不健康!!
最好改其他方法!!

SIMMY said...

sock peng
哈哈,懒惰运动就只有这种办法而已,哈哈。

Sanze said...

小心啊!我朋友就是常常这样搞到胃出血咯!

不过,我也明白想瘦的心情。

对咯,谢谢你常常留言给我哦!我其实有来很多次了,可是不得空留言而已。哈哈!而且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的。哈哈!

SIMMY said...

Sanze
谢谢你的关心,我一定不会让自己有事的。哈哈

女的?没关系,很多人不认识我之前都是这样觉得的。哈哈

小杰 said...

哇!这样的减肥方法不健康呀!
你应该要注意饮食。

SIMMY said...

小杰
结果今天就吃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