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天堂


介绍大家一首我今天刚刚喜欢上的歌“另一个天堂”,收录在王力宏的新专辑里。这首是和唱情歌,本人其实都比较喜欢听合唱歌曲的,尤其是男女对唱的,可能是互补不足的关系吧!这首歌的女主唱是张靓颖,也是美女一名。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的美

通常如果有了另一半的时候,当大家彼此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一个天堂,而天堂在大家想象的空间都是美好的。有没有想过天堂如果是漆黑一片,鸟不生蛋的地方的话,那么不就惨了。所以,当未结婚的时候,天堂就是彼此,大家都想象结婚后的天堂景象。想象永远都是美好的,但是如果都是美好的,为什么又有离婚的事情呢?所以这也可能是有些情侣不结婚的原因,因为只有这样,天堂才永远是天堂,地域也不会出现。提前的分手是因为那个人已经醒了,从想象起来了。知道对方不是自己的天堂。那么离开只是为了寻找天堂的出没,寻找更好的东西是不会有错的。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大家怀抱在一起的时候,接下来就是结婚了。结婚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很好的家庭。美好的家庭就是大家的天堂。这个是一个梦想,一个你我都想要的梦想。但是如果这个梦想被一些意外摧毁了的时候,那么你还会快乐吗?因为另一半的消失,可能你需要自己一个人带大孩子们。虽然圆满的梦想已经不再,但是曾经拥有也是不错的。毕竟有时候缺陷美也是不错的一样东西。只有这么乐观的去想,才会让自己得到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当在神父的面前说了我愿意的时候,就是已经把自己叫托给对方了。对方给你的爱是那么的简单,那么得真实,那么的自然。这就是爱的天堂。所以,一定要做对的选择,在找寻天堂的路程中,艰辛是必然的。但是,艰辛的背后,就是通往天堂的直路。

朋友们你的天堂在哪里呢?希望就在不远处

23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我的天堂暂时还不知在哪处
呵呵

SIMMY said...

HansonLi
哈哈,就在不远处,可能就在你身边,但是你还没有发现到。

Vincent said...

天堂 ? 不就在你我身边..

只要随手拿起刀卡咂一声就到了 :P

SIMMY said...

Vincent
哈哈,比较靠近你。
离我很远。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只要你认为幸福和开心的地方, 那么就是天堂了呢...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你不可以讲话哦,你已经有天堂了。哈哈

牛奶 Milk said...

我喜歡“everything”那首。。。

SIMMY said...

牛奶 Milk Milk
我比较喜欢我完全没有理由理你和玩偶。

AZ said...

哈哈,
我很喜欢这首歌呢,
我的部落就放着这首歌~

SIMMY said...

ೀ †ChueN ੴ
想不到我们的口味那么的接近。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everything也很好听:)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那么我真的是要去听听了。

你又是在这么早的时间!5.12AM!

-天空之城- said...

谢咯~
我去听听看~

好久没听新歌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呢~

SIMMY said...

-天空之城-
那么你应该去听一听了。

alma
我们的感觉是一样的。哈哈

fufu said...

我也喜歡他的 心・跳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没听过~

Chi Leong said...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心跳,everything
摇滚怎么了,另一个天堂,
我都很喜欢

其实爱情的世界里有的没有你说的那么美好的

SIMMY said...

lcfu
哈哈,那首歌我也很喜欢的。

❤oms❤Ψ
那么你就要去下载听了。

That My Goal
哈哈,你要叫那些有爱情的人说一说,就知道了。哈哈

Chi Leong said...

你是暗指你自己吗?
哈哈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不是咯,不要乱乱讲!

Chi Leong said...

我随便说说的
你就那么紧张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我从来都不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