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兴奋,有点麻烦

现在已经是18号了,距离新年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有点兴奋,有点麻烦。

有点兴奋,
可以放假,可以轻轻松松的享受假期,因为老板也没有空来理我。
可以享受在家里的日子,可以吃很多东西。
看到中学的朋友,因为每次大家都要做工,都没有什么时间聚一聚。
赌博,玩麻将,小赌可以怡情。
有红包拿,少少可以cover一下自己花的钱。
可以看到小学的朋友,我们每年只是见一次的,就是每年的初四,在我们老师的家。
这次的新年,我还可以去婚礼,我很久没有去婚礼了。

有点麻烦,
一整个礼拜没有做工,回到公司一定很多东西要做的。
吃了很多的东西,就会变胖,然后又要减肥。
赌多了,就有可能会输,不过每一年我都有赢钱的。
回去的旅程很麻烦,因为要迟回,而且还要塞车。
以前还没有做工的时候,红包的钱就很多;现在做工了,也是有红包,可是变少了,反而是自己要给更多的钱。
可能很久才见小学的朋友,有时候也不懂要讲些什么。
去婚礼就要做人情,不过这种人情是一定要的,因为是我对他们的祝福。

不过,不管怎样,新年都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21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哈哈
新年一年一次
就尽兴吧
不用想太多

Akira 思胜 said...

YEAH, 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了哦!!!

=啃泥谷= said...

你的家乡是哪里?
你要回家乡过年〉?

SIMMY said...

HansonLi
哈哈,就是哦,如果天天的话,我就要死了。

Akira 思胜
还有7天,哈哈,开心的。

龍少
我是麻坡的。但是我在新加坡。哈哈

fufu said...

我不會麻將!!!要學!!

SIMMY said...

lcfu
我可以教你,但是你要还学费哦!

小虫 said...

wahaha~可是我和小学朋友超多东西讲 XD
一年一次的新年经验啊!应该好好享受!

幸福王子 said...

哇。很少公司放一个礼拜的咧。

thomas said...

哈哈
難得你有假期
就好好享受吧。。。
新年快樂

我也是不會玩麻將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可能是很少见面,当时我和中学同学就很多华奖。

夸张啊,523am,这样迟,你不用做工哦。

幸福王子
你错了哦,今年很多公司方一个礼拜俄!有的公司放两个礼拜。

tom
哈哈,我一定会享受的,毕竟不用做工已经是一种享受了。

Vincent Cho said...

嗯,新年一定要开开心心度过才行^^

SIMMY said...

Vincent Cho
你今年应该很开心,因为是两个人一起过。哈哈

SIK said...

哈哈~在多几天就可以回老家了!!

迷迭香 said...

就快过年了哦...
东西都买齐了么? ^_^

Unknown said...

新年,最重要是红包+团员

SIMMY said...

SIK
哈哈,再多四天。

迷迭香
我都买了,而且还买了很多。

杨宝贝
对我来讲,新年最重要的是休息。哈哈

HansonLi said...


我在过多几年也是会那样的
啊哈哈哈
那本书可以到http://book.wodexinfei.com订购

SIMMY said...

HansonLi
哈哈,是啦,但你做工的时候就会知道这些的痛苦了。

谢谢你买书的资料。

小虫 said...

wahaha~ 睡不着了~就爬起来咯! XD
酱都被你发现到! -.-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哈哈,因为你的comment上有时间的,所以我就知道了。哈哈

为何睡不着呢?

AZ said...

哈哈,
我满期待新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