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

今天去了JB购物。本来是要买衣服的,结果不小心之下,衣服没有买到,但是却买了2件短裤。没有我的saiz了,很怕买了不可以穿,结果竟然可以,高兴到。不然的话,我就把它给人了。今天看中了一件外套,但是太贵了,SUB的,要RM189,但是有20%折扣。但是还是很贵,最后还是决定不要买了,不然没有钱。

我也在Vincci买了一只手表,很便宜一下。很久没有戴手表了。所以就去买一支来戴戴。不然有时候手空空的,有点不好看。其实也是借口啦,因为看到了,所以喜欢,就买了。

昨天我和客人们吃了日本餐,4个人S$440++;今天,我也是去吃了日本餐,结果4个人吃了RM125。但是吃的东西也有差别,一个是在GoodWood Park Hotel里吃,另一个却是在SuShi King。地方的差别也导致了食物及价格的差别。

为了这一幅西洋棋,我就跑去申请多一张信用卡。最好是不要批准。反正freegift我也已经拿了。高兴到,因为这一幅东西蛮贵的。

P/S:昨天喝醉后,3点才睡。但是不懂为什么5点多又起来了。结果就打电话和幸福王子聊天。幸好他还没有睡觉,不然的话,我就扰人清梦了。结果,讲完电话后,我就去厕所吐了。其实我觉得要吐了过后,比较舒服。吐了后,果然比较容易睡觉。下次不可以再喝那么多了。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的朋友也是为了那西洋棋而去申请呢, 哈哈...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是啦,都是免费的。所以没有关系。哈哈

thomas said...

我就不能申請信用卡。。。對呀,這副棋蠻貴的。。。你半夜5點多打電話給人,不怕吵到別人嗎?

SIMMY said...

tom
哈哈,不会吧。哈哈,等吵到才看咯。

HansonLi said...

那副棋很美呀
但是我还不能申请信用卡

SIMMY said...

HansonLi
哈哈,叫你的家里人申请哦!

十六 Keaton said...

最近真的很多人為了那個西洋棋
去申請credit card哦
可惜我不夠資格
不能申請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物超所值,所以没有关系。

PB. Lim said...

我喜欢那只手表!好漂亮哦

SIMMY said...

vincesepten
其实我比较喜欢全白色的,但是那个的表面花了一点点。

Go Smerv said...

那么“不小心”?

哈哈 很好的“不小心”叻!

看见喜欢的价钱又合适的就别说“不小心”

买了就要开心的告诉大家,一起分享!

SIMMY said...

[ B a B y M e R V ]
哈哈,我不小心的买了东西。
我也不小心的告诉了你。
你也不小心的知道了。
但是我知道,你也会不小心的给我钱的。哈哈

動 Orson said...

那手錶不錯
我也是很舊没帶錶了
唔…

哈…

SIMMY said...


哈哈,那么你就去买哦!不要从我这边偷走我的东西哦!哈哈

Joel,约珥 said...

手表多少钱
很美
会不批准你的信用卡么?你salary酱高

SIMMY said...

Joel~ jehoyah is god
手表很便宜的。
salary so so 而已啦。

動 Orson said...

親愛的Simmy施主
貧僧是來化緣手錶的…
來…一文施捨萬文收
一粒種子種大樹…
廣作福田吧…阿彌陀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特别叻!

SIMMY said...


哈哈,本人没有那么好心哦!

❤oms❤Ψ
哈哈,就是咯,又便宜。

Unknown said...

我超喜欢那幅chess 的啦 T.T 送给我啦我很喜欢玩的(我生日快到了也),开玩笑的。
有机会我们抓棋


幸福王子不可能睡觉的啦,他不到下午都睡不着的==

SIMMY said...

杨宝贝
哈哈,下次我open house,请你来咯。你赢我的话,我就送给你。哈哈

幸福王子啊,我就是知道他是很很的夜猫子。所以才打电话给他的。哈哈

=啃泥谷= said...

你申请那个是rhb的吧?
上次我拿到的遥控跑车~
呵呵~

我也是买不到衣服==
最近卖的衣服都看到很“啦啦”的说==
伤心==

SIMMY said...

龍少
哈哈,我申请的是EON的。

衣服是有的,只是我要买去婚礼的。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享受到~~~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现在是很享受,但是等我的信用卡单来的时候我就死了。哈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你也很厉害败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