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2月

这个2月,应该要继续上个月未达成的东西,就是减肥和护肤。

但是比较重要的是去找一些课程来进修,不然的话,会开始觉得自己的生命好像蜡烛一样在燃烧,但是却不能照亮其他的人。真的是有一些可悲。

决定换工与否?这份工作到实在是累。不是肉体的累,应该是心灵上的累。福利的不一样,目标的不确定,种种都是一份累。但是,在这种时候,这要的决定一定要很大的勇气!

短短的2月,应该不会有很大的目标。做工的时候无聊写写!

26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是呀
覺得應該時常進修豐富自己
這樣才不枉此生

至于換工
想好好再行動吧

Unknown said...

= = 发现你很爱美,哈哈。

我也是拼命在运动拼命在吃还有拼命睡觉(for 增高),一天到玩跳来跳去

开始长肉了~ = = 长高应该是不远了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男人也需要保養噢~~

要常進修自己才不會落後~~

zzhen said...

我想進俢都難
工作時間跟大家不一樣

SIMMY said...

HansonLi
哈哈,谢谢哦,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想很久哦!

杨宝贝
应该爱美已经不是女人的权利了。

你辛苦点,要跳来跳去。哈哈,如果没有高道,你就白跳了。

蜜蜂王子
哈哈,那么你现在有落人后面吗?

SIMMY said...

龍貓
为什么不一样哦?你做什么的呢?

凯雯,凯馨 said...

有目标才会有推动力呀!
娃娃给你加油~!!

SIMMY said...

凯雯,凯馨
就是说咯,那么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是贝比 said...

从你的文笔看来你真的好累!别这样嘛!!! 新的一年,当然要有好的心情!!是好意头!! 加油!!

SIMMY said...

我是贝比@baby
哈哈,是有一点啦,不过还是要挨下去。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要减肥咯, 不过不是那么简单咯, 哈哈...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没关系,因为你已经有人要了,所以不需要减肥。哈哈

said...

现在很难找工咯~~

想好好噢~~

SIMMY said...


如果找不到的话,你就给我钱咯。

我不介意的!哈哈

thomas said...

在現在那么競爭,只有UPGRADE自己。。。
男生也要保養的,那樣才能青春永駐。。。哈哈

SIMMY said...

tom
那么我应该不需要了,因为我年年18。哈哈

牛奶 Milk said...

SIMMY,幾時再回來KL?大伙們想你了!

SIMMY said...

牛奶 Milk
不懂额,在安排着,这个月比较忙。哈哈

小虫 said...

好像很早就听你讲要换工料的哦!

你工作真的酱闷咩 -.-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我的工作不是闷,只是老板不够好。哈哈

PB. Lim said...

老板不好就糟糕了!间接影响工作表现,也影响了未来升职得机会!

SIMMY said...

vincesepten
就是说咯,你做我的老板啦,你应该很好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换工要有很大的勇气
你要好好想一想!!

SIMMY said...

sock peng
哈哈,就是没有勇气,所以才需要想这么久。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我第一次进来你这里呢!
你在部落世界也蛮活跃的~很多地方都看到你!

呵呵~我也很爱美!女人不爱美是很对不起自己的事呢!

SIMMY said...

nice9
哈哈,你在很多地方看到我,这就证明了你去的地方比我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