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进行曲

年初三,多数是大家在家里庆祝华人新年的时候。
但是,我却在Hotel Pelangi里。
我的朋友结婚了,这应该是我朋友里第一位吧!
才24岁,就嫁人了,明年可能就有孩子了。


进场后,倒香槟了。
好大的蛋糕,但是只有一部分是真的。

第一道菜,就是华人最喜欢的捞生。
风生水起!

捞了过后,桌面就变样了。


吃到一半的时候,就是敬酒的时候了。
双方家长站在台上,高呼YAM SENG。


Dong Dong Dong
新年当让少不了的财神爷。
每一座都派红包, 里面有祝贺语,而且还有马票。
但是我的就没有,没有运!


同桌的小学女生朋友。
现在都变成女人了。


全部黑的,只有一个是蓝的。
不合群哦!


与新郎及新娘的合照。
祝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期待下一次别人的婚礼。

20 comments:

秋天 said...

呵呵~不止变女人,而且还变美了!对吗?XD

Akira 思胜 said...

祝福那对新婚夫妇哦!!!

秋天 said...

那一个是你??

幸福王子 said...

最近你很多朋友结婚哦?

thomas said...

幾時到你的?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弄得我也想去朋友的婚礼了。
我只去过两次,
都是在18岁。

Anonymous said...

几时轮到你???

哈哈~~

HansonLi said...

祝福他們
幾時到你呀??
呵呵

SIMMY said...

MEi WaN
哈哈,你又懂他们以前不美?

最lengzaide就是我了。哈哈

Akira 思胜
我会和他们讲的。谢谢哦!

幸福王子
那里有,只有一个罢了。

tom
哈哈,还有很久哦!

-天空之城-
哈哈,你朋友十八岁结婚吗?


你都还没有,我那里敢比你先?

HansonLi
哈哈,如果轮到我的话,我会叫你的。

PB. Lim said...

我等着你的喜酒!嘻嘻。。。。祝福他们快点生牛娃娃!

小虫 said...

又结婚又新年~帅啦!!

AZ said...

哈哈,
祝福他们呢,
接下来就轮到你咯~

SIMMY said...

vincesepten
哈哈,应该会的。

嘉CacinG進
不够你帅。我的良心在哪里?

ೀ †ChueN ੴ
应该你比我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k=看來你的也不遠了噢~~期待下一次看到的新人就是你噢~~哈哈

SIMMY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没有啦,不要乱说。

Unknown said...

祝福你的朋友~
朋友的改变总是让自己很惊喜~

牛奶 Milk said...

跟你講,一個開頭結婚,接下來。。。陸續有來!

SIMMY said...

ah_man
哈哈,谢谢哦!

牛奶 Milk
还好啦,结婚时应该的。也是应该被祝福的。

~珊姑娘~ said...

婚宴上的poster好大好大张!!!

祝福一对新人^^

SIMMY said...

~珊姑娘~
我觉得小了。下次你可以照更大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