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家

26/1,Hweeting的家打开了。
打开家=BUKA RUMAH=Open House。


丰盛的食物,听说他们家里的人,早上2点就起来准备了。


真的是很丰富的佳肴,绝对不是骗人的。
妹妹做的Pizza比Pizza Hut还要好吃。


看一看,有红酒,有Carlsberg,有Guiness。
这些只是小儿科。


这一杯开始是Chivas + Carsberlg。
大姐大带领。


情侣党接下去。


最后女子组的代表。
喝的好厉害。大家都high了。


主人家也不会认输。
主人家是喝一瓶的,好样的!


最后当然少不了大合照。
酒醉之后都是很高兴的。


娱乐节目:唱歌


要说的是,其实我是被逼的。
无缘无故被YongQiang拖下水。


我们俩最后选择了“你那么爱他”。
不唱一首歌,主人都不给我们回家。


这个是LengLui和LengZhai的搭配。
今年虽然买了很多衣服,但是只用到了4套。
2套白,和2套黑。


这个就是新年的我了。
够LENGZHAI,够俊美。
买了一对耳环,结果一只给我弄坏了,另一只不见了。
想不到他们只有那么短的寿命。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们都是很会喝酒哦!!!
佩服呢!!!

thomas said...

你還真的是喝了不少的酒。。。
新年快樂

thom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Z said...

哈哈,
大家都很好酒量呢~

~珊姑娘~ said...

给我哈尼跟你们最好!!大家那么厉害喝!!!

秋天 said...

哈哈!打开家!!

十六 Keaton said...

下午就喝這麼多酒
看來真的好high哦

HansonLi said...

喝得好醉呀
很厲害喝咧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其实我们喝得不多。哈哈,只是和很多不一样的。

tom
我喝了一杯半。哈哈

ೀ †ChueN ੴ
哈哈,你应该会更好。

~珊姑娘~
没问题,下次叫他一起出来。他一定比我厉害。

MEi WaN
哈哈,本人华语不好。

十六夜真人
哈哈,就是很high,结果越喝越多。

HansonLi
一点点而已,还可以驾车。

FC said...

多愉快呀!
羡慕死人咯!哈

zzhen said...

玩得真開心啊
好酒量

SIMMY said...

栋主
哈哈,真的是很开心,多人的时候就很开心了。

龍貓
羡慕哦?你的也是很多人啊!

said...

看你样子很陶醉哦~~

哈哈~~

一定是醉了咯~~

那晚有没有乱来?

哈哈~~

凯雯,凯馨 said...

哈~
open house = 大开家
有趣有趣

凯雯,凯馨 said...

o~
应该是“打”开家
sorry
=p

SIMMY said...


哈哈,哪里有,不要乱乱讲。

凯雯,凯馨
哈哈,我的华语很差的,所以随便一点啦。哈哈

董百勤 said...

是rumah terbuka

俊美,我也是

唯独老TOM不是

哈哈

SIMMY said...

董百勤
哈哈,想不到遇到了知音人。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你应该喝得很醉。。。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那天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更醉。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你也快点去结婚啦~~
哈哈哈

SIMMY said...

稀客
我等着你先结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