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等待
一生人等待的时间
有多长?

星期五
3点多到了新山的巴士站
结果买到了5点的巴士票
等了1个小时多

巴士开了
开了45分钟后
停了下来
本来以为只是一下子
我就继续休息

休息,休息
为什么还没有开呢?
这个时候
有人开声了
巴士坏了!
我竟然遇到了这种事情
MALANGNYA!

结果等了2个小时多
修车的人才来
他用不到10分钟就修好了

就这样
我从新加坡回去麻坡
就用了4个多小时
可以去吉隆坡了
这都是乌龟KKKL的巴士害的。

35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怎么不驾车?

呵呵

你知道,大马的交通服务业一向来都是“深获好评,效率好”的。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等待有時也是不錯的XD

chenchen said...

那是你sui啦。。。我做过酱多次都没事。。啊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老师说, 我很讨厌等待的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车坏哦!一定很不耐烦吧?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回复你:哇~很直接的方法,不在家就不用开灯!哈哈……^^

~珊姑娘~ said...

人生就是少不了等。。。。。哈哈哈!

SIMMY said...

董百勤
哈哈,在新加坡没有车。

蜜蜂王子
但是绝对不是这个时候。

chenchen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

Akira 思胜
你女朋友没有给你等过?

穷光蛋市长
哈哈,没有哦。那天心情好。

~珊姑娘~
你的哈尼应该等你比较多。哈哈

-Hans-翰良 said...

等待,也是考验耐性的最佳办法~

幸福王子 said...

KKKL不是很好的吗?
我上次坐不错下的咯。

Vincent said...

haha babi so lucky!

SIMMY said...

-Hans-翰良
哈哈,那么还好那天我的mood好。

幸福王子
哈哈,我也以为很好,哪里知道。累倒!哈哈

Vincent
next time is ur turn..SOON

Chi Leong said...

这是这里的特色
没有这样做
没有人知道这里是哪里了
哈哈

明天我的意思吗?

十六 Keaton said...

那你真的好幸運哦
希望我永遠不會都遇到這種情況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我当然明白啦!

十六夜真人
要遇到这种事情,我们才不会白活。

Chi Leong said...

真聪明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这是当然的。

zzhen said...

哈哈~~
可憐

SIMMY said...

龍貓
可怜+可悲=凄惨。

Carrie_Nice9 said...

可怜~这样的等待真的很煎熬~

fufu said...

以後不要坐kkkl咯~~ 哈哈哈

牛奶 Milk said...

我討厭等。。。我討厭一個人等

~无名小扬~ said...

哈哈,差点也和你有相同的遭遇~
同样巴士..

SIMMY said...

nice9
还好我有的是时间。

fufu
其他也没有很好。

牛奶 Milk
我有40多个人等。

~无名小扬~
为什么是差一点呢?

* Shu Chin * said...

never upload new hairstyle?
rich man simmy

SIMMY said...

* Shu Chin *
cannot lah..later u say me old man..haha

JaN!Ce said...

u must be didnt bath before u took the bus....
if not, so suey meh?

SIMMY said...

JaN!Ce
working how to bath dee eh!!!

BraNdOn Ma said...

i'm oso hate de kkkl bus......pity u

明仔(Anson) said...

很可怜,让你等了这么久

SIMMY said...

BraNdOn
哈哈,我也是不喜欢。越来越旧。

明仔(Anson)
还好那天我很得空。

14 said...

谢谢

SIMMY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谢谢什么呢?

Ivan Liaw said...

指名道姓,KKKL,呵呵!

我没耐心等也是,不如走回去好不?哈哈!

SIMMY said...

天狼星 Ivanov
如果走回去,那么我会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