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77.60

没有钱的我最近又开始花钱了。这次的纪录简直是超人一样。

星期天的时候,29/3/2009
我买了我人生的第二个负资产,Hyundai Avante,S$42199=RM101277.60。
人生的第一个负资产,Proton Wira,RM24000。
价钱差了4倍左右,我又多了一样东西要还了。

星期一的时候,30/3/2009
我终于决定了新家的装修事项了,去年就拿到入伙纸,但是到今年才装修。
装修费是RM42500。
这还没有包括油漆,电路,家私。这些数目都很惊人的。
但是还好装修费有人赞助。

两天内花了RM143777.60。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我很有钱。
但是这是不对的,我已经没有钱了。

现在只能期待我的新车。

5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新车哦, 几时要秀出来让我们看看哦?

Chi L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 Leong said...

买了你就会更卖力赚钱了

紫鸟 said...

什么时候要架新车来载我? 哈哈...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等我拿到车啦!

That My Goal
卖力的去找有钱人。

紫鸟
不敢,你的车比我还贵。

~珊姑娘~ said...

我要看新车!!!!!

这些花费是值得的,看到你的成功^^

Chi Leong said...

要给人家包养?

SIMMY said...

~珊姑娘~
哈哈,月底才拿到车。因为那个颜色没有了。

That My Goal
对啦,那么才不用做工。

=啃泥谷= said...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你很有钱~






















因为知道的人~
知道你是非常有钱~
呵呵~!

SIMMY said...

龍少
哈哈,你错了。因为我是没有钱。

Kai and Baobei said...

eh, 这叫做‘出来行,迟早要还’,哈!努力吧,这样将来才有保障,也会更加努力赚钱 ~ 屋子让人有安全感,好好装修吧,钱是花在自己的爱巢上,不必心疼 :)

aH beE said...

woooo..simmy so rich when belanja??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我不介意你一起出钱,一起住。

aH beE
wait i become rich loh..haha

小虫 said...

哦~!!!!
出车了~帅啦

Vincent said...

omg !

Donate some lai ! =D

Anonymous said...

don't convert... then is SGD59907

haha earn SGD then you can do it de lah... belanja some!

0rd1n said...

哇,我也想这样花钱,但是,我没有钱~

Chi Leong said...

我不相信咯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哈哈,你来这里,我载你。

Vincent
donate to you buat apa oh? i keep it better.

doiwl
is the same. now i owe many bank money. haha

Lock
你可以每个月把钱放在我这里。

That My Goal
为什么不相信呢?

YSLim said...

通常有钱的都是告诉他人没有钱。

SIMMY said...

YSLim
我是很诚实的。哈哈

LoOnG Er 龙儿 said...

可是你真的很有钱哦!

SIMMY said...

LoOnG Er 龙儿
这是假象。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waiting to see your car, hehe...

zzhen said...

買車都夠你窮
還買這麼棒的車~~

Anonymous said...

你要结婚了啊?还是准备做钻石老林?
有车有屋。。。似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Jocelyn Jshin said...

我要看新车~

14 said...

期待咯。。你的新车。。

我是贝比 said...

这样,你又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勤力工作!! 哈哈。。。
记得,找一天要载我哦!!

SIMM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 u can see it in singapore. it is everywhere.

龍貓
在这边不是很好而已。

Anonymous
哈哈,都没有女朋友。

ღ嘉欣ღ
等我拿到啦。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还有一个月才拿到。

我是贝比@baby
找一天你来找我咯!

董百勤 said...

你真的很有,我的银行户口只有 两位数而已,haiz

呜呜

向前看齐!

SIMMY said...

董百勤
我现在是到处欠钱。

十六 Keaton said...

那筆錢
不懂我幾時才出得起呢
唉~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几时啊?我也不知道哦!

Feeling said...

等待新年?新年不是会更穷吗?

KK said...

龙少 :他真的有钱。。。

我也要坐新车。。呵呵呵呵。。几时要来载我?

SIMMY said...

Feeling
新年那花红。哈哈

KK
你来这边都不找我。哈哈

said...

uncle...
u reali rich le...
wen wan sponsor me a bit???
i poor like hell nw...

btw...
y buy hyndai le...
tat is d car i most hate...
so muc prob de...
but...
anyway...
u rich mah...
nvm la...
rosak then throw away la...

SIMMY said...

炜焮
i not money mah..so i have to buy the cheap cheap one..mana macam lu...got my101 so expensive car..haha

七仔 CJ said...

你很厉害咯~
有自己的产业了~
=)

SIMMY said...

七仔 CJ
所以现在很穷!哈哈

said...

walao...
MY101 muc muc cheaper than ur car le...
u sit d a...
luan luan say d...

SIMMY said...

炜焮
but the car plate banyak mahal oh..haha

阿Don said...

omg!
够多!
哈哈

新车的名要取什么?要我幫你取嘛?哈哈哈

有钱不用錢都不是重点
是看你舍不舍得用而已^^

SIMMY said...

阿Don
哈哈,你有什么建议呢?

sock peng said...

相信你有能力才敢花钱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花钱也要小心翼翼

SIMMY said...

sock peng
这是一定的。

迷迭香 said...

有好的计划就行了~







我那两个负资产供到我半死...>.<"

SIMMY said...

迷迭香
是什么东西呢?

potato said...

这车蛮吃油的。

你住新山,也许会去新山打油。

SIMMY said...

potato
没办法,没有钱!

Joanna Tang said...

Aiyoh! I'm like you also previously. Now, learned my lesson already.. finally settled all my credit card debts.. now scare scare, dun dare to simply spend liao.. hehe!

SIMMY said...

Joanna Tang
ya loh..see the bill also pening..

saupin said...

i wan sit ur car!!!!

SIMMY said...

saupin
会有机会的。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si babi~ 有钱鸟!!! 可以请我吃了!

SIMMY said...

WeweWindeey
现在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