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

上个星期五,我看到了一部恐怖片。

恐怖的情节有:
- 当你要去捐血的时候,那个人问你,我可不可以从你身上开一个洞,那么血流得比较快!
- 如果你控诉你的脚有问题的时候,那个人问你,我可以把你的脚砍掉,那么你就不会痛了。
- 假设你的眼睛出现红红的血丝的时候,那个人问你,我可以用汤匙把你的眼珠挖出来,那么你就不会传染给别人了。
- 你的屋子太小了,那个人问你,我可放火烧了它,那么你就可以买新的屋子了。

这是一部什么戏呢?哪里有的看?
戏名是“办公司的血泪”,要看的人可以来我的公司看一看!
不恐怖不收钱~~~

41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haha... i thought u went to see a horror movie...

SIMM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 very horror eh..takut aku nya..haha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可以拍成电影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SIMMY said...

蜜蜂王子
哈哈,但是没有男主角。

Akira 思胜
这是生气的幽默。

PB. Lim said...

是你吗?你就是那个变态的吗?

Chi Leong said...

我还以为是
新电影上映

SIMMY said...

vincesepten-林炳文
给你发现了。

That My Goal
哈哈很新啊!上个星期五!

十六 Keaton said...

哇!!
這么恐怖
我真的不敢看哦
你再寫
我就把你的手砍掉的哦
哈哈

I-Alien said...

吓不死我@@我不怕的

SIMMY said...

十六夜真人
哈哈,如果没有手的话,我会死的!

I-Alien
好大胆。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真的假的?什么事情来的?

回复你:choi...choi...choi...什么烧给你?

SIMMY said...

穷光蛋市长
这个是不能说的秘密!

幸福王子 said...

变态戏咯。。。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不要乱乱讲!

小虫 said...

啊?!
可以请那些导演去你那里取景了!哈哈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是咯,又免费!

0rd1n said...

哈哈,你的公司有没有这么凄惨?

SIMMY said...

海贼
当然有啦!哈哈

potato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迷迭香 said...

你的公司是黑店啊? >.<"


你这么写倒让我想起了HAPPY TREE FRIRENDS...:P

SIMMY said...

potato
谢谢哦!

迷迭香
为什么呢?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很神秘!很好奇!哈哈……^^

回复你:我也是今早才知道的!很伤心!T.T

SIMMY said...

穷光蛋市长
哈哈,你在说风凉话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你办公室的确蛮恐怖一下的。。。

SIMMY sai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其实是老板恐怖!

Joanna Tang said...

Aiyoh... i wonder that particular person that u mentioned.. having menopause kah? *_* so cruel 1 ah! or just kidding? ~_~

SIMMY said...

Joanna Tang
it is just an example..but the question that he ask is as cruel as that...hahaha

zzhen said...

語帶雙關
不懂你講誰呢

SIMMY said...

龍貓
哈哈,我和我的同事都很好的。

mr-underwater said...

片名?

SIMMY said...

稀客
办公司的血泪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既然是你老板恐怖,那你岂非天天都得看这恐怖片?蛮恐怖的。。想到就可怕

SIMMY sai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有时候是喜剧!

Vincent Cho said...

是你的老板吗?@_@

SIMMY said...

Vincent Cho
哈哈,好厉害!

阿Don said...

我来当男主角!
但是我的下场一定不能被杀的!
哈哈

SIMMY said...

阿Don
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Yijing said...

(不恐怖,不用给钱。有点滑稽,你什么时候拿钱请我去看场更恐怖的?)

- ……你是觉得在这里做工流的血汗不够多,想流快一点是不是?我帮你。
- ……你是不是觉得办公室生活不适合你,坐得太多的脚缺乏运动才会痛?我帮你。
- ……你是不是觉得眼睛很辛苦?我帮你。
- ……有没有给屋子买保险?我帮你。

你的老板还蛮“乐于助人”的。
哈哈~

SIMMY said...

Yijing
他是好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