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更换工作

在Algeria的这几天里,应该是很累的。这是因为全职工程师,副业厨房帮手。

每天做了工后,无所事事的在房间里绕来绕去。过后,要吃饭的时候就出来了。结果,我就帮忙煮东西。每天都需要准备食物。

整个Algeria就只有4种蔬菜,4种肉类。如果挑食的人在这里一定会死得很快。不一样的蔬菜,一样的炒法,这时的我就会很开心因为我只是在这里几天而已。不然的话,我也不懂可以煮什么东西。

不过还好的是,来这边的人,都不会嫌东嫌西。因为如果说不好吃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去吃那些更不好吃的东西。所以,这边的“厨师”是很受尊重的。

有时候,在这种地方做一位厨师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考虑哦!

铉期写于去无聊的星期五下午,星期五是这里的休息日。








13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quite picky about food, if for me to there, sure will be hungry...

SIMM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 u have no much choice there dee...either eat or hungry...haha

Akira 思胜 said...

我在那边会死得很快咯...

Joel,约珥 said...

我想我可以挨过去。。
你有没有越帮越忙啊,哈哈

0rd1n said...

哈哈哈,你可以发挥创意来想一想新的菜式,然后就可以取代他们的厨师了~

sock peng said...

你是不是civil engineer?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不会的,因为我们油很多。

彩虹王子,joel
你说呢?

海贼
哈哈,你也是可以,下次一起去。

sock peng
不是,我是electrical的。

kEnT said...

哇!四种选择罢了阿~好痛苦哦!

SIMMY said...

kEnT
真的是有一点。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感觉很不一样哦!那种感觉不会形容!就是很不一样啦!哈哈……^^

SIMMY said...

穷光蛋市长
哈哈,这是当然的。哈哈

迷迭香 said...

星期五是休息日...
那么星期日呢?

SIMMY said...

迷迭香
星期日是工作日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