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汤

上个礼拜,突然看到去日本的机票很便宜,RM1000都没有到,所以就决定要去日本玩了。

开始很兴奋地在工作的时候,一边做工,一边打电话jio人去玩。不只如此,我还开始上网找日本的资料。终于决定在明天要订机票了,因为已经有足够的人了。

哪里知道,昨天无意间和老板讲到这件事情,
老板说:就好是不要去,因为好像我需要出国公干。
然后,不死心的我,就在晚上的时候打了电话给我的顾客,问他几时要我出国,
顾客说:他也不知道,因为那边的工程一直拖延,他说最好是明年华人新年才去,因为他也是决定那时候要出国。

结果呢,为了不要浪费我的钱,结果,我还是决定不要订机票了。

日本行“不行”了!

3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下次吧
有机会的 ~ ^_^

SIMMY said...

迷迭香
好的,下次你带我去。

Chi Leong said...

带迷迭香去的话
记得带埋我去,哈哈

SIMMY said...

Chi Leong
你应该和他讲,因为我是叫他带我去,不是我带他去。哈哈

阿Don said...

可惜可惜!
这么便宜,我也想要!

SIMMY said...

阿Don
哈哈,去订咯!

家勤 said...

是哪一家航空公司那么便宜啊?

SIMMY said...

家勤
我们的祖国,MA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apan is a nice place, must go one of the day...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下次我也是要去!!!

SIMM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 ya, wait u treat me there.

Akira 思胜
可能可以一起去。哈哈

~珊姑娘~ said...

好可惜呢!!
但是不用紧啦,你有机会出国公干,可能有机会去日本呢。

=啃泥谷= said...

我还以为你的泡汤是指泡温泉~

said...

so happy tat u cant go...
haha...
then oni u will wait 4 me...
we go 2gather nx time...

PB. Lim said...

很可惜哦!很难得的机会!

Feeling said...

那你下次订机票的时候顺便也订我的哈哈~ 我好戏那个去北海道~

SIMMY said...

~珊姑娘~
不会的,因为我知道我去那里!

龍少
就是要去日本咯,但是没有机会!

炜焮
mati sial lu...i dont wanna go with u.

vincesepten-林炳文
就是说咯!

Feeling
你给我钱就可以咯!

紫鸟 said...

哈哈... 都叫你等我明年五月才去的啦...

SIMMY said...

紫鸟
哈哈,你讲多多,你都是飞机后来的。

h.shin said...

simmy u better diam diam... mk my trip 泡汤 still got mood write blog.. as a result, u go paris must bring me there..

SIMMY said...

h.shin
u mah man man wait loh..see got free time bring u there boh dee...haha

Vincent Cho said...

努力赚多一点钱就ok了!以后拿一大块钱过去=P

SIMMY said...

Vincent Cho
但是那时候就没有便宜的机票了。哈哈

said...

u say dun wan go v me de ya...
til tat time dun ajak me a...

SIMMY said...

炜焮
哈哈,我的错,哈哈。

Unknown said...

1000都不到???

@__@ 妈呀好想去

可惜啦,考生,加上我的passport刚好这个星期过期了

哎,真羡慕你们几时要去就可以去。。。

SIMMY said...

杨宝贝
不要想太多,你去读书。

Unknown said...

哈哈,還有機會的啦~現在的機票都不貴~

SIMMY said...

ah_man
要遇到对的时机!

sock peng said...

以后还会有机会

SIMMY said...

sock peng
也只可以这样安慰自己。

Chylin said...

'O'

好可惜!!!
現在的機票很貴啊~~
買一次心痛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