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Day

好久没有BBQ了,结果昨天回了马六甲圆了我的愿望。星期六早上730的巴士去马六甲,早上445就起来了;星期天早上730的巴士回新加坡,早上630就起来了。算算一下,回去都没到一天的时间,累到我要呕!

蛮多人回来的,
- 有从新加坡回来的我和huishin
- 从KL回来的ahyang和siewqian
- 从seremban回来的lianghoe
- 从uniten回来的wanjing
- 从cyberjaya回来的ahyu和seemun
- 在马六甲的boonping,huixuan,peiqian,laiseng,khengguan和lulu
- 还有就是那些camp的筹委们,新生们
加起来好像有60人这样,第一次这样多人的BBQ,而且还在海边BBQ。
















生日了,又是生日的季节。买了一个ice cream 蛋糕,好好吃,因为大家都争着吃。















生日的主角,我的好搭档huishin,我的设计总监tyngyu,我的朋友laiseng和我的blur blur学妹seemun。















没有用的chuiwen,BBQ没有带BBQ Stick;然后又叫我买冰。最重要的是叫我们迟去,然后没有帮我们起火。















看着紫色衣服的人(pohhui),huaijie和其他人只是烟幕罢了,比较有人性一点,给我一粒肉丸吃。















有异性没人性的luenchang,连一点忙都没有给我,只顾kaolui。















只会看的lulu,结果就越看越肥,像一个小圆桶。















成功了,有火了。饿到像鬼的wanjing马上开始烤鸡了,一个人吃到这样多。















成功的幕后,又是大家久违的笑容。大家都好久没有BBQ了。















看到这些想到了什么?猜猜看。















答案:四叶草之赤沙印记。(应该是四叶草之老的印记)。















这次BBQ的负责人,cool cool先生。



















重量级的人物,肥mayhua。这是瘦版的,最迟来的人。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ice cream的蛋糕!!!

神经病,我还是肥啦,还没有减到理想的体重!!!

SIMMY said...

haha..who ask u dont join us in the afternoon dee oh..haha...then mah no chance to eat dee loh..haha....so nice dee..

but oh..u so fat liao..cannot eat dee lah.....if not, i will a FAT MH again dee...hehe

Anonymous said...

I want photo~~~ |||

Anonymous said...

wahlao~ u nv let me know got bday celebration with yi gege also~ mana i tau leh?

i wan those pics too

SIMMY said...

Ahyi,

Get the photo from me when u free dee lah...hehe

MayHua,

U never ask mah..so i mah didnt say loh..u always rush here and there to meet your bf dee mah...i dont dare to kacau u

Anonymous said...

si babi~
自己好玩咯。。
没有叫我去-.-

SIMMY said...

haha...
u where wil follow me dee eh?? haha....

u busy pat to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