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气

好久没有人和我吵架了,可能应该说是我好久没有找人吵架了。本来都不想去和他说话就是为了避免吵架的可能性,那里知道他竟然来点燃我心中的那把“吵架的火”。

上个月已经和他说几时需要交报告了,上两个星期我也发了电邮通知了,上个星期我又发了电邮通知。但是结果好事一样,他还是没有交上来。

星期一是交报告的日期,但是我一早就没有看到他的人影,我就知道是什么事情了。

大约过了一两个小时后,忍不住了,但了一通电话给他。谈话的内容不多说,但是他的笨蛋的回应却让我很想给他几巴掌。

我:你几时可以交给我?
他:如果你要逼我的话,就星期三咯!
(但是那天就是它必须要交报告给我的日期,况且我还通知了这么多次,为什么别人可以交个我,但是他又不可以?)

我:你今天6点前一定要交给我。
他:大家都是出来找吃的,不是找气的。
(竟然不是找气,那么你为什么每个月都要不准时交报告呢?)

我:你问什么不可以交给呢?
他:我很忙的,而且我还要来今天的讲座会。
(忙,他应该是其中一个得空的人;况且那个讲座会又不是一定要去的。)

我:如果你不交给我,你自己对老板解释啦!
他:为什么你要拿老板来压人?
(他交不到给我,我交不到给老板,老板问到,那么当然是他去解释啦!)

我:那么你现在要这么办?
他:你可不可以帮我写呢?反正一下子而已。
(他说到我帮忙他做是应该的,而且是必然的。神经病,吃到40岁了,做工到这个年纪了,还要人家帮忙写报告,他以为他的工钱是给我的啊!况且,他不是寻求协助,而是驱使别人协助。)

最后,我还是一句,今天6点前一定要给我。他就说没有办法找到网络, 今天一定不可能。但是,不到一个小时内,我就收到了他的电邮。讲谎话都不会聪明一点。

这个人真的是令我足够讨厌。之前是讨厌他的行为,因为他的行为都是怪怪的,想的东西也和别人不一样。现在,他让我更讨厌。

他以为每个人不敢讲他,那么他就错了。我可不是省油的灯,以前都没有人敢和我吵架,更何况是现在,因为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所以你绝对不要来惹恼我,否则我绝对会“绝地反击”。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煽风点火”
keke keke

SIMMY said...

haha...u too free ah...

later i go bek and then scold u...babinya...

Anonymous said...

haha.. sometimes is like this 1, ppl are working jus for working, after a long time it's not meaningful adi. so nid activities to heat up our lives. lolx

SIMMY said...

haha...you are correct de...

that is why i always so kepok dee mah..but i think ur life more sien dee lah.,..every day working dee...work till so late somemore dee..haha

Anonymous said...

wahhh
the person 40++ d still like tis o?~

SIMMY said...

haha..next time u 40..maybe u more teruk..

Anonymous said...

wahahaha...
i think is simmy 40 liao more teruk

imagine u 40 n still so .....

wakakaka
dun beat me
=P

SIMMY said...

haha..i think i 40 liao oh sure very good dee..because kaya liao mah..then mah good loh..

Anonymous said...

si babi突然很MAN~=。=

SIMMY said...

haha....chicken...i where got as man as u de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