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圣诞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当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你们就应该知道是什么日子要到了吧!就是圣诞节哦。

开心的日子,
愉快的日子,
兴奋的日子。

为了迎接这个日子,昨天我去买了一些装饰品。出自己的钱来打扮我的办公位置,不然的话,看起来好闷哦!


这是未布置前的座位,是不是很单调呢?就是一堆东西在那里。


圣诞节最重要的圣诞老人。希望今年圣诞老人能带给我好运,带给我更多的朋友,财富


在这个佳节还有不能少的是圣诞树,再加上金色的灵鹿,就比较好看了。


ling ling ling,当钟声响起的时候,就是好日子的到来,也就是大家不用做工,也不用读书的日子!


一个圣诞老人是不够的,好事成双,要就来两个。好高兴!


布置完毕,虽然不是很美(因为资金有限,以上的东西价值S$10),但是好过什么都没有。有地点气氛还是比较好的。

距离圣诞还有一个月,现在让我们倒数吧!
30,29,28,27,26.......5,4,3,2,1,0
圣诞赶快来,赶快来!

2 comments: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来来来~~倒数!
圣诞节还很久~
先倒数我生日吧~~
哈哈。。。

SIMMY said...

哈哈,鸡有庆祝生日的?没听所说过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