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的一天

无缘无故中Tag,好久没有中Tag了。

这个Tag应该是幸福王子想出来的,到处都是幸福的字样,让我想不要幸福都难。

第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蛮多人叫我si babi,因为我也叫他们si babi
02 年龄 : 24,但是我常常告诉自己年年18,年年开心
03 生日 : 13-04-1984,过了很久,也即将来临
04 星座 : 白羊座,应该是,因为没有什么研究
05 兴趣 : 聊天,八卦,仙家
06 专长 : 可以很快的和别人混熟,其实应该叫“滥交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不知道有还是没有,如果想知道,那么就MSN我吧!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我要的人不要我,我不要的也不要我,结果就没有人要
03 现在幸福吗? : 好幸福因为身边的人都幸福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骂人,骂那些骂过我的人,骂那些我讨厌的人,有时候是要发一发脾气的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hmm,应该会很开心,但是这一天很难会发生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少爷仔
02 他是你的 : 认识不到24小时的blogger,应该说还没有认识到吧!
03 他的个性? : 不知道哦!都说了不到24小时,但是我觉得应该很叛逆吧,因为17岁时叛逆期。
04 认识他多久? : 只是在他的部落格留言过一次,你说有几久呢?
05 你觉得他怎样? : 还好吧,应该不会是不良少年。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下次有机会我去马六甲的时候,请我喝咖啡;如果没记错的话,他是马六甲的。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TVB的连续剧,因为节奏比较紧张
02 最爱的音乐 : 抒情的歌曲或是双人合唱曲,还有就是电影的配乐
03 最爱的季节 : 现在是秋天,因为刚刚体验到秋天的美丽
04 最爱的卡通 : 没有特别喜欢的,小的时候没有看卡通的时间
05 最爱的人 : 认识我的人我都爱,不认识我的人我也爱,因为我是博爱的人
06 最爱的颜色 : 紫蓝色系列,因为比较舒服
07 最爱的国家 : 还没有,不过蛮想望本这类的国家
08 最爱的天气 : 阴凉,因为我的人够阴沉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摆脱现在的工作生涯,因为有一点闷
第二个奢望:认识更多的人,然我在闷的时候有人可以烦
第三个梦想:认识我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应该是,也应该不是,还不知道,等知道的时候再告诉你
03 最深刻的回忆? : 被人骂的时候,我是很记仇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的,因为如果没有信心的人很容易
05 你很爱微笑吗 : 我爱微笑,狂笑,大笑,因为我就是爱key siao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不愿意,因为我现在的生活蛮不错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开开心心的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是,因为觉得有爱才是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以下的人都是我的好友哦,很好很好的朋友,不然的话,我都不会给你们这样幸福的东西:
saupin,pohhui,chuiwen,whyeshin,shenny,jinnie,chunkeat,doi,maike,TJ

7 comments:

Joel said...

还以为你是女的呢,哈哈

SIMMY said...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我的名字都这样以为的!

翊菱 said...

幸福的一天,
加油噢,
向幸福出發吧^^

都市[心]鮮人 said...

你的部落很合我的口味。。把你加入都市有[心]人了。。開心認識你~

SIMMY said...

降D调禁区主-Eileen
对哦,我们大家每天都要幸福哦!

都市[心]鮮人
哈哈我也是很开心认识你,希望你幸福哦!惨了,一直用幸福王子的“幸福”字眼!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怎麼這麼多人都中這個tag
=="

SIMMY said...

因为一次要tag这么多人,所以不就很多人中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