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尊重

有时候,我想一天不骂我工作的东西都不行。都是会有人做一些东西让我很生气。我放在桌子上的东西,放在那里,如果你要拿去的话,我觉得你也应该对我讲一声。可能你认为那是你的东西,但是竟然那个时候在我的桌子了,你怎样都要和我说一声。如果我不是自己看到那个东西在你的手上的时候,我都以为不见了。怎样说那个东西是个有价值的东西。那时候,你擅自更换我的位置,我已经很生气了,那时候,我都已经觉得你不尊重我了,难道你就不可以尊重一下别人吗?可能是无心的错,但是一错再错,无心也便有心了。不要不尊重我,等到我真的生气的时候,我是会骂人的。那个你是我的老板娘,那个东西是手机

最近,下载了孙耀威的新专辑。很久没有听到他的歌了,以前很喜欢他那首爱的故事(上集)。可以去下载一下,那首歌虽然旧了一点,但是很好听。

孙耀威-和你在一起

能与你一起 更艰难更在乎你

能与你一起 哪管财富赚不起

能与你一起 我的残缺亦完美

能一起 赢输都胜利

能一起 才珍惜运气

如果有一天你能和你喜欢的人,不管是谁,家人,朋友,另一半,敌人。我们都要珍惜与彼此相处的时间。因为能在一齐都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运气。运气不好的话,分分钟我们都会离开这个人世,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就没有可能和那个人结识了。

14/1 莹秋的生日
Dr Tee,我的好朋友,认识有十年了。从Form 2开始就认识了,是我回去麻坡一定会找的朋友。一定找他喝茶,为什么?因为只有他会有可能每个礼拜都在麻坡。

他是一个非常坚持自己愿望的人,愿望想当一名医生。小时候,我也有同样的理想,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变成了工程师。但是他是那么地坚持,这就造就了麻坡的医院里有了我一个朋友,得空的时候,我还可以去医院走一走。

他工作是很辛苦的,可能今夜都没有时间庆祝自己的生日。真是可怜的医生,但是不辛苦的话,哪里能够找到世间财?

最后,祝他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也希望它能够在自己的事业有一番的作为。还有就是每天都美丽,而且有魅力。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假如很生气的话, 就会开始骂人了呢!!!

=啃泥谷= said...

做么你老板娘拿你的手机?

HansonLi said...

两位都息怒

好好和你老板娘说说咯
伤和气不好呀

said...

息怒......息怒......

要照顾龙体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些人真的很不會尊重人家的

Vincent said...

hahaha..

str8 diao her and QUIT ! ^^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不过我是有修养的人,所以忍住。

龍少
哈哈,因为那时公司的。

HansonLi
哈哈,没关系的,我没有必要都不和他讲话的。


就是为了不要气到疯掉,所以我才在这边说说的。

蜜蜂王子
就是说咯,最讨厌这种人。所以我也不是很尊重他的。哈哈

Vincent
haha, if i quit, then u wanna to employ me ah? haha

thomas said...

哦,有時就是很氣,但是看在人家是你的上司,只好忍一下咯。。。飯碗比較重要。。。回來就來部落亂罵吧...

SIMMY said...

tom
就是说咯,气死我。哈哈

Unknown said...

有时候,我想一天不骂我工作的东西都不行。都是会有人做一些东西让我很生日。


生气过龙,写错字了。哈哈。
最讨厌不尊重我的人=.=就跟那个wat我表演的人一样

SIMMY said...

杨宝贝
哈哈,气昏头了。我们大家都不要生气,因为生气容易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