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

春风来了,

你感觉到了吗?

倒数的日子来了,华人新年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我已经准备了,买了很多的衣服。在断断续续的采购下,我已经我超出10套以上的新衣。实在是太夸了!但是有的是便宜的,有的是贵的。平时逛街的时候都有买衣服,因为我不喜欢在新年的时候买衣服。今年已经是少了,因为以前我的衣服可以从除夕到十五的。

今天我又去买东西,本来是要买派对需要的礼物。但是结果没有买到。只是买了一件Espirit的长裤,才新币43.90。超便宜的!

这个周末我还约了我的朋友去逛街,一定又会大出血的!但是一年一次,所以还是没有什么关系。

P/S:其实今天的工作也是有一点烦,只是我不想在这里发泄了。不然的话,这个部落格将会充满着怨气,迟早死不瞑目明天的工作行程很满一下,开心!

17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你那件裤子对我来说是很贵的了呢~
我才买了一件,
明天要去买了~

HansonLi said...

那件裤子对我来说也是很贵
我今年的衣服只到初八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天啊﹐十套﹗﹗我才買了一件~~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少在新年里买很多衣服咯, 都是两三件而已呢...

=啃泥谷= said...

我到现在一件衣服都没买到T.T
不过应该也是买1-2件意思意思而已==

SIMMY said...

ೀ †ChueN ੴ
我另一件更贵,50多。哈哈

HansonLi
虽然新衣多,但是有时很懒惰穿新衣的。

蜜蜂王子
没关系,你来找我,我借你。我们的saiz应该差不多。

Akira 思胜
纯粹是找个借口花钱而已。

龍少
还有时间,还有10来天。

Vincent said...

walao eh... rich ppl =.=||

SIMMY said...

Vincent
haha, not as rich as u dee eh..babi..haha

DiaAnE said...

actually.. why ppl say it as 春风? It's still winter in China :P

SIMMY said...

DiaAnE
but when it it near to the new year, then become spring season dee mah..then mah call like that loh..hehe

Sanze said...

Wa... So many clothes.. Jealous la.. hah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yea! Sorry o, so long only come visit your house! Haha...

thomas said...

哇,那么多件。
我才買了三件而已。。。

SIMMY said...

Sanze
haha, never mind dee...lenglui has many thing to do..then mah take long time to my house loh..haha

tom
哈哈,这叫有钱没地方花。

0rd1n said...

啊,超羡慕你的,这么快搞定了,我还是有的拖就拖,还没买到新衣啊~

SIMMY said...

海贼Lock
我平时的时候就买了,因为新年不喜欢去和别人凑热闹。

fufu said...

我沒有買咯
還有很多新衣是去年買的 都沒穿過
今年可以省很多~

SIMMY said...

lcfu
哈哈,那么更好,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