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当中

小学到中学,中学到大学,
大学进阶至社会。

进阶的过程,是必然的辛苦,
但是在这些过程中,大家的相识,
变成了辛苦中的甘甜。

废话一堆,
初三的婚宴后,我们就跑去了Little Cafe。
Yam Yam Char, Geng Geng Gai。


一个在很认真的讲话,一个在很认真的看书,
当认真的人相遇在一起的时候,
大家都变得好不认真哦!


一个很久没有见的小学同学,我看差不多有10年以上了。


这个就是好不认真的人的真表面。


等了他10年,结果一有了男朋友,
就把我这个好朋友给忘记了。
一封SMS竟然都不要回复给我。
真的是心碎了无痕。


当天唯一的两个女生。
外表斯斯文文,其实是很粗暴的。


两个坏蛋的写真,是不是符合了他们小时候的态度呢?

认识大家这么久,我看都没有什么拍到合照。
所以这张照片也是满有纪念价值的。

19 comments:

小虫 said...

haha¬不错嘛~
可以遇回酱旧的朋友!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認識那麼久了噢﹖
要好好珍惜

HansonLi said...

能重聚
更為珍貴呀

Akira 思胜 said...

要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啃泥谷= said...

今年我的拜年团没参与到==
伤心下==

FC said...

Happy Gathering...
非常難得的聚會~珍惜喲

凯雯,凯馨 said...

老朋友难得相聚,
一定是天南地北
地北天南聊个不停吧?

牛奶 Milk said...

我幾乎和中學的朋友已經沒有聯絡了。哈哈!你好好哦。。。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就是说咯,毕竟认识那么久了。

蜜蜂王子
很久了,从小学到现在。

HansonLi
我也是这么认为。

Akira 思胜
我也是很珍惜你的。

龍少
为什么没有参与到呢?

栋主
是的,我会的。老大!

凯雯,凯馨
就是咯,聊一些有的没有的。

牛奶 Milk
哈哈,那么我还好,和小学及中学朋友都有见面。

Chi Leong said...

祝你们友谊万岁
哈哈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谢了小弟!

Chi Leong said...

不要叫我小弟
我不习惯的
哈哈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是的,老大哥。

Chi Leong said...

你几岁哦?

5h3nNy said...

oh..i saw my fren's bf!!
he is ur old fren lea..kaka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我年年18的。哈哈

sH3nNy
哪一个哦?kokyew?是吗?哈哈

SIK said...

要收钱的我才不要!!!

said...

好好的珍惜哦~~

SIMMY said...

SIK
世上哪有不收钱的东西哦!


哈哈,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