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的家常任务

小学毕业已经有13年了。
毕业后,不懂从几时开始,
小学的朋友们在每年的初四,大家都会相聚在老师的家。
不需要额外的通知,
不需要特别的SMS,
初四,早上10点,伟德老师家集合。

虽然出席的人每年不一样,
可能今天你缺席,他出席,
或是有一天我缺席,你出席。
但是我们大家都可以知道彼此的消息。
因为八公和八婆到处都有。


一对buddy的合照。
那天拍的照片不多,因为我必须载另一个朋友回家。
所以就错过了拍照的时见了。


叙叙旧的时候,也是纪录彼此电话号码的时刻。
不是担心什么,只是怕要结婚的时候联络不到人。
这也是我们这个年纪将要做的事情了。


随意的写照,
代表的随意的心情,
随意的思想,
其实这些都是我的遐想。


最后,大合照。
可能今年看到的人,明年也不一定出现;
明年看到的人,也不一定在今年的照片。
但是最重要的是都有机会看到。

8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友誼永存~~^^

HansonLi said...

小學還能維持到現在
很厲害呀

十六 Keaton said...

我跟我的小學同學
幾乎失去聯絡了
唉~

SIMMY said...

蜜蜂王子
希望你的朋友也是一样的哦!

HansonLi
哈哈,是有一点厉害的!

十六夜真人
那么你应该去慢慢找,那么才会有更多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啊哈
還有固定的日子噢
我都只是約其中一天而已
但小學中學的都百年不見了 =X

SIMMY said...

Ed
哈哈,这个日子是我们的老师定的。也好啊,不用去邀约别人了吗!哈哈

leo said...

i saw my fren inside the photo.haha..u know khung long aka bilong?

SIMMY said...

leo
哈哈,一定认识啊。小学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