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

7/2 MunYee的生日
这个女人应该是我最早认识的同班同学。我在大学的班上很少朋友的,因为时常没有去上课。所以,我认识班上的人只有几个而已。这个女人,很是勤劳,而且大学毕业后,变美丽了,应该说变比较女人了。

希望他可以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他的生日也是凑巧的在我们大学的聚会里,所以一定会很开心的。祝他生日快乐,越来越女人,然后快点找到男朋友哦!

7/2 JunQiang的生日
我这个学弟哦,实在是不够好,欠了我一杯Coffe Bean的咖啡到现在都还有请到我。有一年的时间了,即时要给我呢?

不过没关系,我大人有大量,在他生日的时候就不记这件事情了。祝他学业猛进,事事顺利,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17 comments:

小虫 said...

哈哈~今天好像蛮多人生日哦~!

HansonLi said...

雖然不認識
我也祝他們生日快樂
嘻嘻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还有谁的生日阿?

HansonLi
我会很他们说的!

PB. Lim said...

生日快乐给你的朋友啦!

SIMMY said...

vincesepten
几时到你呢?哈哈

said...

祝他们生日快乐咯~

CY 希外 said...

你认识两个同一天生日的人啊
祝他们生日快乐哦!

Chi Leong said...

祝他们生日快乐
几时轮到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还真多人生日呢!

AliVe said...

今天很多人生日哦!
祝今天生日的所有人
生日快乐啦!

SIMMY said...


谢谢哦!

CY
哈哈,几时是你哦?

That My Goal
我是13/4,要记得哦!

❤oms❤Ψ
就是说咯!真好噢!

AliVe
哈哈,我代替他们谢谢你!

thomas said...

哦,祝他們生日快樂。。。

SIMMY said...

tom
很快就到你了!

mr-underwater said...

你的学弟真的是帅到~~~
流口水了。哈哈哈

SIMMY said...

稀客
哈哈,输我一点点啦!

迷迭香 said...

算利息啊!!
迟一个月加多一杯...
那他就会快快请你了~ ^_^

SIMMY said...

迷迭香
那么我应该会喝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