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轮到俊男

今天去逛街的时候,
刚好遇到了有活动在进行。

所以就一边等朋友,
一边看着活动。

昨天给我和lenglui文音合照。
今天又给我遇到了这种活动,
实在幸运!

Singapore ManHunt 2009
其实都不是到很好看,
但是有的还是不错;
有的就差了一点。
所以,大家就自己心里有数吧!

看到一半,
朋友就到了,
可惜到!

以下的照片就给那些
HAMSAP的女性朋友吧!

谁说女人不可以是色狼?








27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恶...
==|||
好恶...

小弟我吃素的..==

Chi Leong said...

你没有上台?

SIMMY said...

少爷仔
哈哈,没有关系,你会吃肉的,下一次!

That My Goal
哈哈,如果我上台,那么他们就输定了!

Chi Leong said...

我突然有一种想吐的感觉了
赫赫

Kai and Baobei said...

我也不差,不输他们的六块~! :P kekekeke, 我甚至超越他们,把六块腹肌练成一块~! (o_o)

董百勤 said...

SIMMY,你的是一粒,不要假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很羡慕他们拥有的身材咯...
这么棒的咯...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那么你应该是要怀孕了。哈哈

Kai and Baobei
哈哈,你绝对有这个能耐。但是我没有。

董百勤
没有哦!不要乱乱讲!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你去做gym,那么你就有了!

董百勤 said...

好啦,我知道tom也是一粒,哈哈哈


simmy,做人诚实点...

不然就po上来!

秋天 said...

好恐怖的肌肉哦!

AZ said...

哈哈,
别看我很瘦,
我也是有六粒的哦><

SIMMY said...

董百勤
哈哈,你先把你的post上来啦!

MEi WaN
哈哈,其实还好啦。还不是很恐怖!

ೀ †ChueN ੴ
我才不会相信你,我没有那么笨!

幸福王子 said...

很不错看下咯。
心动了。

牛奶 Milk said...

Hahahaha...全場欲火焚身!

SIMMY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hamsap的男人。

牛奶 Milk
还好啦,这边很含蓄的。

明仔(Anson) said...

要练成六块肌肉简单,我也想要!羡慕死人了!我的只有一粒,哈哈

SIMMY said...

蓝雪人 (明仔)
哈哈,谁叫我们这样懒惰呢!就只有一粒的份!

-天空之城- said...

哇,
羡慕他们的身材~

SIMMY said...

-天空之城-
哈哈,你有的等哦!

zzhen said...

好多六塊肌~

Chylin said...

通常女生喜欢有肌肉的男生,
不过不是大大只,看起来就像会压死人,还是一拳就死人的那种。xD

SIMMY said...

龍貓
哈哈,对咯,几乎全部都有!

川贝
那么你喜欢哪一类的呢?

Anonymous said...

俊男美女在2天里,都给你看了!!

SIMMY said...

sock peng
但是少了你就好像美中不足。哈哈

PB. Lim said...

很有型啊!羡慕有酱好的身材!

SIMMY said...

vincesepten
我们只有羡慕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