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时刻

昨天其实出去的目的:
是为了要提早庆祝ChingKuan的生日。

我们选择了Orchard Cinileisure Mall。
我们去了BBQ Chicken。
这间点我们没有去过,
这次去也是因为我们有折扣固本。


我们买了Bengawan Solo的芒果蛋糕,
不错到,有好吃到!


当天的女主角。


还就没有的合照,
对了,
在这一群朋友里,
很幸运也很不幸的,
就只有我一个男的。

送了他一只Seiko的手表,
我选的,
不错一下!

19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gor,你为好多人庆祝生日哦~

SIMMY said...

查理斯
哈哈,没办法,朋友多!

Chylin said...

Seiko表价钱不菲叻~~~
我好像都没有给我的朋友为我庆生过。

Akira 思胜 said...

Seiko的手表哦!!!
哇, 很不错也!!!

SIMMY said...

川贝
哈哈,下次我帮你庆祝!

Akira 思胜
哈哈,还好啦,久久一次!

said...

r u sure u r d oni guy???
i saw all gals nia le...
where gt guy???
u r guy meh???
u sure???

Anonymous said...

蛋糕上面是什么?芒果??

Kai and Baobei said...

以后聘请你当event organizer :P 尤其是生日会,哈哈哈!

SIMMY said...

炜焮
Please take off your stamp, then u will know it..haha..

sock peng
bingo!是的。厉害哦!

Kai and Baobei
哈哈,给钱哦咯!

Kai and Baobei said...

死钱鬼~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哈哈,这世界有谁不爱钱?

Chi Leong said...

不知道我生日
你会送我什么叻?
手表?手提电脑?一部车还是一间屋子?
赫赫


















































































































































完全是开玩笑的

Kai and Baobei said...

这也对,我也爱,十分爱 ~ 甚至还‘拜’它哩 ~ 哈哈哈!下次要为它安个神台。:)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我会送你最真的祝福。但是你生日几时?

Kai and Baobei
那么你就夸张一点了。哈哈

Chi Leong said...

你的是4月13日
我是你的五天前

秋天 said...

祝她生日快乐呀!

SIMMY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我不记得哦!

MEi WaN
谢谢你哦!

Unknown said...

人缘不错~
羡慕

SIMMY said...

ah_man
哈哈,不要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