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功一流

这个周末,实在没有空。

星期六:电脑展,4个小时
星期日:电脑展,2个小时

奇怪了,为什么我去了两天,到底我买了什么东西?
答案是什么都没有买!

看到了很多想要买的东西,结果我都没有下手去买。反而,我是帮了我的同事买了External HDD。为了这个HDD,我和我的朋友们,在电脑展里绕来绕去找寻最便宜的。我的时间实在是多。

通过这次的电脑展,我发现到我的购物能力已经降低很多了。这真的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可能你没有东西想买吧?

PB. Lim said...

这样很好省很多了!

Kaijun said...

我也买了一个。
320GB才250令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現在的價錢怎麼樣了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不是哦,我又很多东西要买。

vincesepten-林炳文
我也是感觉很庆幸。

枫神帮
哈哈,就是咯,好便宜。

蜜蜂王子
320G=S$95,这个是最便宜的。

=啃泥谷= said...

不是挤到超多人?==
你还去两次哦==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情形有这样的功夫很好
至少可以为未来做好打算

AZ said...

哈哈,
这样很好噢,
下次就可以请我吃鲍鱼大餐了~

SIMMY said...

龍少
真的很多人,还有警察。

sock peng
就是为了我的未来,不然的话,我已经买了。

ೀ †Chuen ੴ
没有钱买鲍鱼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saw from news and newspaper a lot a lot of people went...

Chi Leong said...

定力够强

~珊姑娘~ said...

哈哈!这样也不错!!!省下来!真的非常需要才买吧!

SIMM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it is really a lot. peole mountain people sea.

That My Goal
哈哈,我也觉得哦!

~珊姑娘~
因为那些东西这是都是多余的。

Kai and Baobei said...

这功夫很难得 !!! 如果是我一定失控 ~ (~.~)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下次你可以把钱交给我。

Kai and Baobei said...

不要,我宁愿拿去吃 ~ (-_-)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哈哈,忍工真的到家。。。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哈哈,小心越吃越肥。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哈哈,我也这样觉得。

小虫 said...

wahaha~ 能省着省~~

分给我啦!!!酱多时间 =.=

SIMMY said...

嘉CacinG進
哈哈,我给你时间,你给我钱?

阿Don said...

没买东西去见识一下看看帅哥美女也不错:)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想见识见识

Jocelyn Jshin said...

现在经济不好,能省则省~

Jocelyn Jshin said...

现在经济不好,能省则省~

SIMMY said...

阿Don
但是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人哦!

❤oms❤Ψ
下次你来,我带你去。

嘉欣
我也是这么认为。

我是贝比 said...

节省是好事,不要什么都买,回到家就没用。

SIMMY said...

我是贝比@baby
哈哈,买了就一定会有用的。

Vincent Cho said...

出去也不一定非得买东西不可的,逛逛也ok啊~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最适合你的心底话:特价品看不上言,新品出炉又贵得要命。说好等特价才买...但那股feel来了什么都阻挡不了你吧?

这次你找了一个天使出门,要是魔鬼肯定怂恿你买多多咯~我就是典型的魔鬼~

SIMMY said...

Vincent Cho
哈哈,随便都走了6个小时。

滑翔翼
那天我看到你的电脑,哈哈,结果,我一直叫我朋友买。但是他们说不合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