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说笑话

今天,我和老板讨论东西的时候。我实在是想要笑。

我的公司共有A B C D E F个员工。现在我必须要两个人出国做些东西。

我是一定有去的。结果,就只剩下B C D E F。我就和老板讨论水可以去。

B C被淘汰,因为有家庭,不方便去那么远。
D不可以,因为签证的问题。

那么,就只剩下E和F。我老伴就问该谁去?
我说E,老板说那么谁去做sales?
我就说F,老板说那么谁去做project?
我听到这边,就累了。我以为他会有什么好的建议。

结果,他的建议,就是叫我去想办法解决。
wahlau,我对他说,但是我们公司就这些人啊,如果他们都不可以,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样啊!

他说:you have to think out of the box。
我听到这句话,我实在是很想笑。
我很想说:the box is so small with limited space. how to think out of the box?

但是,我暗笑地说了一句话,让我去想一想,然后再和你讨论一下。

3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the box is so small with limited space. how to think out of the box?

这句话很够力咯, 呵呵!

Kai and Baobei said...

hahahahaha, 是我的话会先dui lam老板,然后才think out of his box (六块板) :P 不然就问老板:“你玩也啊?"

Chi Leong said...

祝你好运
其实你做什么工作的?
经常有机会出国公干的?

SIMMY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但是我没有对他说。

Kai and Baobei
我也是觉得他在玩东西。

That My Goal
我是一位没有用的工程师。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没有用就不会派你出去啦,嫌机票便宜啊?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你没有用你老板还派你出国
那他肯定比你更没用了
哈哈

我是不是太直接了?

SIMMY said...

Kai and Baobei
机票是免费的。

That My Goal
还好啦,我习惯了。

Chi Leong said...

哈哈
现在有工做算不错了
很多人失业了

Kai and Baobei said...

免费??送我一张,kekeke. eh, 去哪里?叫你带手信 (-_-) paiseh ~ yoooooo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have to outstation often?

SIMMY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not really oh..sometimes nia..haha..i hope can always go out...

zzhen said...

老闆
我們一起去吧

=啃泥谷= said...

直接叫你老板去~
呵呵~

SIMMY said...

龍貓
那么我会死。

龍少
哈哈,你送我去死好了。

Kaijun said...

工作真辛苦!!!
人生真痛苦!!!
嗨~~
祝你
工作顺利
老板发神常加你薪水~~

SIMMY said...

枫神帮
哈哈,那么那么一天应该不会有的。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就找我去吧!!!

said...

good la...
then tell ur boss...
let B-F stay bac in office work...
u 5 other fr 2 acc u go...
ask ur boss pay d bills can d...

SIMMY said...

类私理
哈哈,那么我们会一起死。

炜焮
haha, then i ask u go along oh..good tak?

Carrie_Nice9 said...

wow...your company so good ...can always go overseas...

SIMMY said...

nice9
没有常常,只是久久一次而已。

14 said...

那最后怎样。。你怎样think out of the box.. 哈哈哈

SIMMY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i go to buy a bigger box. haha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哈哈。。。说得蛮轻松的!

SIMMY sai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的时候永远这么容易。

YSLim said...

老板说
“think out of the box, because you are not the boss!”

如果问题容易,他就不必出薪水请你帮他想,
哈哈!

SIMMY said...

YSLim
这个都不是问题。哈哈

said...

boleh...
u wan bring me go i dun mind de...
gt ppl sponsor me go travel...
so nice...

SIMMY said...

炜焮
u think i ada so good tak?
haha

PB. Lim said...

烧掉那个box啦!

SIMMY said...

vincesepten-林炳文
那么我会死掉!

Anonymous said...

一直说你会死~

你不是很会骂?~
大大声骂你老板!!
哈哈

SIMMY said...

cWj
哈哈,那么你给我钱啊?